close

最近好友諸事不順想要去拜拜,我們約了周末來去行天宮,拜拜前先去行天宮站附近的真芳吃個早午餐,補充一下活力。

 

真芳目前共有 3 間分店,我們去的是位在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29 的民生店,搭乘捷運的話,從行天宮站 1 號出口出站前往最近。

 

真芳店面不大,座位有限 !

 

 

由於真芳位置不多,生意又好,所以常常需要候位,走進店內記得先登記人數,人數到齊才能入座喔 !

 

等待位置的時候先來研究一下菜單。

 

真芳的餐點不複雜,以炭烤土司為主,主要的變化在內餡。

 

 

 

等人數到齊,先到櫃台點餐,付款完成後服務員會先給飲料及號碼牌,然後就可以入座了。

 

我點的飲料是不會過甜的紅茶牛奶,味道雖稱不上濃郁,但還不差。

 

由於我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我想點的真芳三明治已經賣完,所以我點了辣肉蛋起司吐司

 

這個辣肉蛋起司吐司烤的外層略焦內部又不失柔軟,鹹度也滿剛好的,不錯吃 !

 

吃的到花生顆粒ㄟ花生花生吐司不會過甜,這道也 OK!

 

脆脆的口感滿特別的。

 

真芳蛋餅 

這種古早味的粉漿蛋餅餅皮比較軟 ~ 我不愛,所以下次應該不會點了。

 

 

心得總結:

 

比起傳統的早餐店,真芳的用餐環境乾淨明亮,餐點吃起來簡單不油膩,口味也不錯,確實是早餐的好選擇。

 

目前真芳共有信義民生南西 3 家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