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好友傳來美食情報,說在民權東路有一間生意很好,很多韓國人會去的餐廳 ~ 韓華園 한화원灰常好吃,所以我就前來試試水溫。

 

韓華園位在民權東路三段很好找,餐廳下午有午休,到訪的話要注意一下喔 !

 

韓華園室內空間雖然不是很大,但座位安排留有滿寬敞的走道,這樣才不會覺得擁擠。

 

 

韓華園是屬於韓式的中華料理,菜品雖然不算多,但跟我們在韓國吃的中華料理大致都有。

 

 

 

 

 

 

不同於一般的韓式餐廳, 韓華園並沒有提供小菜,我覺得這真的是小氣了。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點的餐點:

 

這道炸醬麵 짜장면一份 $160 價格不低,味道還算 OK

 

吃炸醬麵我喜歡配上的黃蘿蔔一份 $20 元。

 

 

這道炸醬麵的好朋友糖醋肉 탕수육我覺得肉炸得太硬,口感不優之外,一份要價 $320 ,真的是不推。

 

 

 

 

好友點的炒碼飯 짬뽕一份 $160 我覺得湯頭不錯,火味有出來,這道比較值得點。

 

平日午餐時間可以以 $149 元加購圖中的 3 道菜色,我們加購了油淋雞來吃一下

 

這個帶點甜味的油淋雞跟糖醋肉一樣炸的頂摳摳,讓我挺失望的。

 

 

心得總結:

 

吃過韓華園後我覺得《非常好吃》的這個傳言有點過了。

 

韓華園的餐點我覺得並沒有那麼出色,只能算是有守住味道的基本,不算優。

 

比起韓華園這樣的偏高價位還連基本的小菜都沒有,我推薦大家去吃韓菜 100 C/P 值真的高太多了。

 

韓菜100食記→ 西門町好食之韓菜100 & I CAFÉ之喝咖啡聊是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琳夫人 的頭像
    琳琳夫人

    琳琳夫人 림림부인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