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很喜歡引進國外知名美食來台駐點的頂呱呱,最近又成功帶入新加坡的發起人肉骨茶進駐信義區的 ATT 4 FUN ,這對於沒去過新加坡的偶來說,就是一個不用花機票就可以吃到在地美食的好所在,所以立馬帶上好友來去吃一下。

 

發起人肉骨茶位在信義區的 ATT 4 FUN 5 樓。

 

百貨商場的餐廳普遍空間都不會太大,所以發起人的桌椅也比較偏小以利爭取空間感。

 

 

 

發起人的用餐時間為 90 分鐘,有收 10% 服務費。

  

 

 

 

 

 

 

 

 

 

 

 

我們今天是 2 人用餐,以下為我們這次的餐點:

 

人氣套餐→人氣肉骨茶 + 星城蝦醬雞翅 + 黃金豆腐 + 肉骨湯麵線

 

這個已經是新加坡代表性美食的肉骨茶,豬肉已經煮到軟嫩,很好入口,濃濃的胡椒香非常強烈,喝的瞬間讓我想到豬肚雞,不知道是不是同源的做法,濃郁的湯頭如果覺得不夠還可以續湯 !

 

炸到金黃的星城蝦醬雞翅,是外酥內嫩,香氣十足,我覺得是今日亮點。

 

這道黃金豆腐的口感偏硬,如果不是淋上南洋風味的甜辣醬,實在是很一般,這個不推。

 

這碗用肉骨茶湯入味的肉骨湯麵線也是口感普通。

 

這道宛若三杯雞做法的砂鍋炒豬雜,還不錯吃。

 

 

這盤蠔油芥藍上面灑了不香又超硬的油蔥,嚴重影響口感,感覺畫蛇添足了。

 

 

心得總結:

 

由於我沒有去過新加坡,對於台灣的發起人是否忠於原味這個我無法知曉。

 

純就個人喜好來說,我覺得發起人的肉骨茶湯有著很濃的胡椒味,不斷的讓我聯想到豬肚雞,太濃的胡椒味其實很容易把肉的鮮味蓋掉,所以這肉骨茶我不是很愛,其他的餐點除了蝦醬雞翅我覺得比較有亮點之外,感覺大多普普,所以未來除非是順道,否則我是不會為了吃這一味特地跑信義區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