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由於好友的生日將至,趁著比爾開學的空檔,我們一起去選禮物,順便來去人氣夯夯ㄟ壽司郎 スシロー嗑好料。

 

壽司郎是日本票選 C/P 值最高的迴轉壽司店,來到台灣插旗後,目前已經開了不少分店,我們這次造訪的是位於北市中華路一段 41 1 樓的中華店

 

走近壽司郎可以看到櫥窗上秀著營業時間。

 

壽司 menu 也一覽無遺。

 

 

壽司郎雖然有APP可以訂位,但是感覺系統有BUG,我試了好幾次都無法預約。

 

想吃好料又不想排隊,我跟比爾決定一開門就去現場排。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去果然還不用排隊 ~ 嘿嘿 !

 

確認人數,拿到座位牌,準備入場。

 

這間中華店空間還滿寬敞的。

 

座位區的私密性安排的不錯。

 

 

需要水的話,客人自取即可。

 

 

每桌的桌上醬料、甜薑、綠茶粉 都放置的妥妥。

 

 

餐點的部分除了軌道上的現成品之外,亦可以透過這台 PAD 點餐。

 

看餐盤的顏色即可知道餐點的價格。

 

HAMA 壽司不同,壽司郎的軌道有雙層,客訂餐點會走上層軌道送至點餐桌號,下層軌道的餐點則可以隨意拿取,我覺得這樣的設計比較不錯亂,比較優喔 !

 

再來看看我們這次吃的餐點:

 

赤蝦

 

日本產貝柱

 

鮮蝦 3  

 

這個雙貝柱茶碗蒸價格雖然不便宜,但是裡面滿有料的 !

 

 

水煮松葉蟹

 

天婦羅綜合拼盤 

 

鮭魚卵軍艦

 

洋蔥鮭魚 

 

炙烤鹽味生鮭 

 

蔥花鮪魚軍艦 

 

炙烤鮭魚肚 

 

特選鮪魚中腹 

 

大腹海苔包 

 

 

一樣的價格,這個多了鮭魚卵的鮭魚卵赤蝦更超值 !

 

 

蛤蠣味噌湯 

 

 

心得總結:

 

雖然壽司郎的餐點裡沒有手卷 (個人感覺有點遺憾),但壽司的變化上我覺得比HAMA 壽司略多,食材新鮮度也不錯,熱食的溫度也有照顧到,整體水平我認為是優於HAMA 壽司的。

 

也因此壽司郎的人氣越來越高,我們吃完結帳時,外面排隊的人潮已經多到爆,如果沒有預約,想要現場排的人真的要早點來,免得等到天荒地老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