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韓國烤肉的朋友發現在大安區有一間甫開幕ㄟ韓國烤肉店 ~ 料韓男 요한남

 

料韓男的老闆來自韓國釜山,店內提供的厚切豬五花看起來很美味,所以我們立馬前往吃一波。

 

料韓男位在大安路一段的巷弄內,距離市民大道比較近喔 !

 

從門外看不出料韓男的店內大小。

 

走進店內發現料韓男很迷你。

 

店內總共 7 桌,其中只有 2 桌可坐 4 個人,感覺不太適合多人聚餐。

 

由於店內桌數有限,建議要預約前往喔 !

 

訂位電話:02-2776 1022

 

相同於店內的簡潔風格,料韓男的菜單也挺簡單的。

 

 

料韓男的烤肉目前只有豬肉的選項。

 

其他的餐點都是韓式餐廳裡很常見的選項。

 

這裡的烤肉不提供基本生菜,想要吃生菜包肉的話,生菜要另外加點。

 

 

快速地點好餐,準備來吃小菜,這裡的小菜可以無限續加。

 

過一會兒,豬五花上桌。

 

這個豬五花果然是厚切,新鮮度跟厚度都不錯喔 !

 

由於店內只有一位外場小姐,所以豬肉要自己烤,自己烤其實滿有趣的,只是有時候忙著拍照跟聊天,忘記幫肉兒翻身,肉會柴掉啦 !     

 

烤肉的時候,其他的餐點也陸續上桌。

 

這道帶著甜辣口感的辣炒豬肉不錯吃,但這道菜由於油量不少,所以要趁熱吃,否則失去熱度後油膩感飆升,就不美味了 !

 

接著泡菜鍋上菜後整個桌子已經呈現客滿狀態,感覺這桌子實在是太小。

 

緊接著,薄式的韭菜煎餅上菜,這種帶點焦脆口感的煎餅,我個人比較喜歡。

 

豬五花快吃完的時候,梅花肉接棒。

 

料韓男的梅花肉也是走厚實路線,鮮度、嫩度都很不錯。

 

烤肉加上生菜就是搭 !

 

這裡的生菜單點一份 $30

 

最後韓式蒸蛋上菜,這個蒸蛋表現中規中矩,沒有過多的焦味,我覺得 OK!

 

 

心得總結:

 

料韓男提供的肉品品質不錯,餐點口味跟價格也可以,算是一間可推薦的餐廳。

 

料韓男的用餐空間真的是過小,店內客滿時,人體溫度加上烤肉的爐火,我真的是吃到冒汗。

 

再者韓式料理的碗盤眾多,狹小的桌面放完烤盤跟小菜,空間已經所剩無幾,為了騰出空間上菜,我會不自覺的加快用餐速度,這樣一來感覺吃得很有壓力,因此料韓男雖然不錯,但不會是我想吃韓國烤肉的首選,吃韓國料理,我還是會先選擇空間感適當的餐廳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