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邱要前往慶州之前,早上我們先在東大邱車站附近吃早餐。

解酒湯.jpg  

由於韓國人很愛喝 2 杯,所以24小時的醒酒湯店還滿容易看到的,這間 청진동해장국醒酒湯店就在我們住的民宿跟東大邱車站中間,看起來粉大一間,很好找。

地址:대구광역시 동구 동부로 22 10 ( 동구 신천동 286-1)

 

청진동해장국真的挺大的,只是座位全都是咱家害怕的韓式坐席,坐起來感覺痛苦。    

 

 

現在為節省人力,韓國很多餐廳都慢慢變成小菜自取。               

 

 

吃飽飯可以來杯咖啡。     

 

我們找了位子坐下,店家先送上水跟菜單。

 

청진동해장국的菜單雖然沒有中文但有圖片,所以點餐也不至於太困難。

 

더큰뼈찜   炖排骨

 

더큰갈비찜 炖牛排骨

 

더큰전골 排骨火鍋

 

묵은지 더큰전골 老泡菜火鍋

        

 

뼈다귀해장국 豬骨醒酒湯

 

더큰선지해장국 牛血醒酒湯

 

갈비탕 排骨湯

 

한우소고기국밥 韓牛湯飯

 

설렁탕 雪濃湯

 

내장탕 內臟湯

 

냉면 冷麵

 

만두 餃子

 

돈가스 炸豬排

  

 

點好餐,小菜上桌。

 

吃這種排骨湯飯一定要有甜甜的漬洋蔥,超解膩的 !  

 

我的뼈다귀해장국 豬骨醒酒湯很快就上桌。

 

燒滾滾的豬骨湯光看就覺得讚!  

 

燉到軟爛的巨大豬骨非常美味。

 

喜歡吃湯泡飯的話可以加入白飯。

 

這個醒酒湯的湯頭香又濃,白飯吸飽湯汁更好吃了。

 

吃湯飯配上加了包飯醬的辣椒也是一絕。

 

只是我輕視了這辣椒的辣度,這超辣的辣椒讓我吃一根大概也喝掉了一瓶水,真的是辣的我嫑嫑的。 啊......gif  

 

無法吃辣的同學點的是설렁탕 雪濃湯

 

相較於我的醒酒湯,這雪濃湯感覺太平淡了,感覺同學點這道有點後悔的Fu!  003.gif   

 

 

早上可以來碗熱熱的湯飯真是幸福又美滿,有到東大邱的人客可以來這裡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