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光顧吃到飽餐廳的我,在生日當天,放了自己半天假,與好友跑到板橋吃久違的日式燒肉 ~ 久天日式碳燒

 

久天位在板橋館前西路,應該是板橋區頗知名的燒肉店。

 

久天單層的營業面積不算大,樓上還有用餐區。

 

座位也算寬敞。

 

冰品、飲料由客人自取。

 

久天使用的是炭火燒肉,基本上現在不是炭烤的燒肉,我是不太會去的。

 

根據食材的等級不同,這裡有不同的價位選擇。

 

由於我們是第一次造訪,店員建議我們先試 599 價位,如果吃過覺得不錯,下次再來可以再吃 749 價位的食材,不強迫托推銷 + 誠懇的態度,我覺得很讚 !

 

第一輪店員推薦我們點的牛小排豬小排,我覺得不錯吃。

 

 

沙拉有千島跟和風 2 種口味可選。

 

解膩的韓式泡菜我們續點了好幾盤。

 

包肉用的美生菜

 

肉品部分除了一開始店員推薦的豬、牛小排之外,美國紐約客牛排也是還不錯的。

 

其餘的肉品種類我覺得普普,感覺應該是組合肉來的。

 

 

 

 

久天的蔬菜類感覺比較弱,新鮮度還好。

 

好友點的生蠔個頭不大,自從我上次在燒肉眾吃了生蠔拉肚子之後,在燒肉店我就不太點這個了。

 

肥美的香魚好吃 !

 

好友點的韓式拌飯,他覺得挺好吃的。

 

 

店家選用的大白蝦挺大隻的,還不錯 !

 

魚下巴 

 

糯米腸

 

蛤蠣湯 

 

茶泡飯 

 

吃完日式手工麻糬我們今日用餐也告一段落。

 

對我來說,九天的收費跟提供的食材相較,算是一般,並沒有特別吸引我。

 

不過店員的服務到位,會注意顧客需求、主動換網,還不收服務費,這個我覺得是滿加分的喔 !

 

吃完九天時間還早,我想起距離九天不遠有一間白老師到訪過的隱藏版珍珠奶茶店,我上網搜尋了地址,立馬前往。

 

地址:板橋區中山路一段 50 1 2-18
營業時間:10:30~23:00

 

從板橋誠品旁邊巷子走進,就會看到珍奶店的扛棒,還滿好找的。

 

珍奶店位在僻靜的巷子裡,這個不是在地人還真不會知道有這麼一間店,只能說白老師的情報網真是厲害、厲害。 

 

珍奶店賣的飲料很像是早期的快可立、小歇泡沫紅茶店的口味,真的是好喝,以後只要有去板橋,一定要來喝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