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晚上覓食時,經過三重自強路,看到一間扛棒挺顯眼的豐雞號

 

回家上網搜尋,發現它賣的是港式油雞,評價還不錯,蘆洲也有分店 !

 

豐雞號的三重店位在三重區自強路二段 88 ,相當好找。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0:00

 

蘆洲店的店址在蘆洲區長榮路 269 32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0:00

 

豐雞號三重店面積不大。

 

一進店內就會看到油雞排排掛。

 

餐牌就在油雞下方提供客人觀看。

20200526_184532.jpg  

 

油雞旁邊就是櫃台,這裡採餐前付款。

 

  

 

點好餐,內用客人先找座位用餐,  

 

這裡的用餐桌數不多,來消費的客人很多都是外帶。

 

這裡的例湯提供的是藥膳雞湯,感覺挺特別的,網友大多說不錯喝。

 

 

我今天是外帶便當肥家,等餐的時候,順便偷拍一下別人都點啥。

 

 

我今天點了 500 多塊的餐點,希望不會爆雷才好。

 

以下就是我今天買的餐點:

 

阿母跟老弟點的油雞撈麵,老弟覺得撈麵他有喜歡,但我覺得一般,沒有特別尬意。

 

我點的招牌油雞販一份 100 元,以三重區的便當來說這單價並不便宜,好在這飯份量不算少,雞肉也挺香嫩的,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綜合滷味有分 30 50 100 元的價位。

 

我點的是 50 元價位,以滷味內容來說,我覺得還滿超值的。

 

因為怕便當裡的雞肉太少吃不過癮,所以我加點了招牌雞肉

 

豐雞號的單點雞肉有分全雞半雞前段後段等不同價位。

 

這次我點的是後段 200 元,裡面還有附花生,不過後來我覺得其實不用加點,便當裡的雞肉也挺夠吃了。

 

加點雞肉附的泡菜。

 

店家提供的辣椒醬帶點甜味,雞肉加上這個辣椒醬提味不少,要記得索取喔 !

 

 

加點的炒青菜

 

藥膳雞湯裡面雖然沒有料可以吃,但帶著中藥香氣的清湯還不錯喝喔 !

 

 

心得總結:

 

這次買的便當雖然花了 500 大洋,但整體來說雞肉不錯吃,飯的份量充足,湯也好喝,老弟已經發話說會再去交關,我也覺得可以推薦大家吃吃看喔 !

 

 

同場加映 2 訪豐雞號

 

 

由於豐雞號的初體驗感覺不錯,所以我再度前往交關。

 

因初訪時看到滿多人點滷牛肉飯,所以 2 訪我就點來試試看。

 

這個滷牛肉飯的配菜跟油雞飯一樣挺澎派的,牛肉雖不會過硬但感覺再軟一點,口感會更好,調味的部分我覺得普通,沒有覺得很驚艷就是了。

 

這次我一樣有買小菜,不過是採單點。 

 

絲襪奶茶是上次看到很多人點,這次我也來喝一下。 

 

這奶茶基本上茶味、甜味都滿剛好的,這個我推喔 !

 

 

2 訪心得: 

 

牛肉飯比油雞飯貴,但感覺沒有比較出色,我覺得還是油雞飯勝出。

 

絲襪奶茶不錯喝,就算不買便當,單點來喝喝也是美麥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