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好友傳來美食情報,在中和中正路上新開了一間燒肉定食餐廳 ~ 東港強 

 

東港強是從網路直播起家,主要是賣日本和牛,現在開起了實體餐廳,從屏東一路向北開,中和店是今年 4 月底才開始試營運的新點。

 

中和店位在中和中正路上,入門前可以看到大門上標示著營業時間。 

 

餐廳內部滿寬敞的。

 

 

 

 

東港強有提供免費飲料,旁邊的哈根達斯是要另外付費的喔 !

 

位子坐定,接著來點餐。

 

東港強主打是和牛燒肉,菜單裡也提供不少不同等級的牛肉選擇。

 

 

除了烤肉還有壽司可點。

 

 

 

 

 

 

 

不吃牛的人也可以點豬肉或海鮮。

 

 

 

 

 

因為口袋不深,所以我跟好友點的分別是:安格斯板腱燒肉定食 & 安格斯翼板燒肉定食 

 

首先上菜的是好友點的安格斯板腱燒肉定食

 

定食裡面有沙拉、炸物、茶碗蒸、泡菜 等配菜。

 

 

 

 

 

 

飯跟湯都是可以續加的。

 

 

主菜 ~ 安格斯板腱肉 (180g)

 

這個板腱的厚度不錯,不會過厚難烤或過薄沒口感。

 

把肉放上桌上的小烤爐。

 

烤到 2 面沒血水就可以灑加上調味料,準備開吃。

 

這板腱肉吃起來口感略粉,沒有翼板嫩口。

 

當好友開吃了一會兒,我的餐點遲遲未到,詢問服務員才說我的餐做錯,要我稍候。

 

左等右等餐還是沒來,眼看隔壁比我們晚來的客人都快吃飽走人了,我只好再次催催,等了半小時,我的餐才終於上桌。  

 

說實在的 ~ 定食的配菜都是相同的,如果是肉品切錯,換一盤肉需要半小時嗎 ???

 

新店的 SOP 果然是要再多練練。

 

千呼萬喚始出來ㄟ安格斯翼板燒肉定食

 

翼板的份量也是 180g

 

肉品厚度切的挺剛好。

 

 

 

跟板腱相較,翼板的肉質較嫩,口感較佳喔 !

 

打卡送的小確幸。

 

雖然是送的,但無論是蝦子或干貝個頭都不小,店家算是滿有誠意的。

 

吃完最後送上甜點,但餐具清潔度不佳,湯匙上還黏有菜葉,只能說連結束都不完美,可惜了小確幸的好印象。

 

 

心得總結:

 

由於我們到訪東港強還是試營運期間,所以方方面面有瑕疵是可以理解的。

 

但誤餐的狀況實在是太久,加上餐具的清潔度不佳,真是很難讓人有好印象,只能說服務是有待加強。

 

另外 ~ 中和店裡沒有洗手間,要上廁所還要步行到隔壁大樓 LOBBY 裡的公廁,感覺實在不便,所以未來再訪中和店的機率應該是不高了。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