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陪好友到三創園區買公仔。

 

買好公仔接著來到三創 9 樓的港點大師打打牙祭。

 

港點大師的入口處備有 Menu 讓客人看看菜色。

 

其中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是我朝思暮想的麻辣小龍蝦 !  

 

港點大師的用餐空間很寬敞,雖然是用餐時間但客人沒有很多,不用等位。

 

看看菜單,港點大師有套餐也有單點。

 

 

 

經過評估,我們覺得套餐沒有便宜多少,所以我們這次用餐都是選擇單點。

 

 

 

 

以下是我們這次的餐點內容:

 

我的港式奶茶跟好友的凍檸茶

 

奶茶的味道介於台式跟港式之間,血統不太純。

 

分量不算多ㄟ北菇滑雞煲仔飯,味道普通。

 

喜歡吃鍋巴的人可以放久一點再吃。

 

這個小龍蝦粉絲煲因為有湯汁的關係,口感上比較們那麼油,但香味也比我在大陸吃的略淡,粉絲吸收了湯汁的辣度,吃起來會覺得比小龍蝦辣上許多。

 

吃的到蘿蔔的蝦乾蘿蔔糕我覺得不錯吃。

 

港點大師的辣醬裡面有小魚乾,感覺用料很實在。

 

分量有點少的鮮蝦腸粉口感也 OK

 

 

蔥油雞撈丁麵沒什麼特色, C/P 值不高。

 

這籠大閘蟹蟹黃燒賣雖然吃不出蟹黃香,但扎實的燒賣還是不錯吃的。

 

第一次吃到蠔油另外放的芥蘭菜

 

雖說這樣蠔油放多放少可以自己決定,但用小碟子盛裝的蠔油實在無法控制流量,結果就是這樣一坨一坨的滴在菜上,感覺菜都變不好吃了。 

 

吃完飯,好友抱著緊張的心情開始拆公仔,還好這次有中她想要的樣式,讓我們這次的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心得總結:

 

港點大師感覺就是用餐空間比較寬敞的港式餐廳,餐點的港味我個人覺得不是那麼道地,如果想吃比較道地的港式餐點,我個人還是會比較想去維記或是香港茶水攤這類的餐廳用餐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