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好友邀約,阪京笑友集合到三峽好友家玩耍,到訪前我們先約吃個午餐,好友找了幾間三峽的餐廳讓我們選,其中三峽地區頗有名ㄟ台灣磚窯雞感覺菜色不錯,所以我們就決定到此一訪。

 

台灣磚窯雞位在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二段 87

營業時間:11:00~21:00

 

進入餐廳前可以看到右方的烤雞用磚窯。

 

餐廳內部空間粉大。

 

獨立區塊的用餐空間,很適合多人聚餐使用。

 

確認好訂位,員工告知桌號,並送上一瓶招待的蘋果西打。

 

落座後我們開始研究菜單,這裡的菜色都挺吸引我的。

20200704_112722.jpg  

 

雞油拌飯可以免費吃到飽喔 !

 

點好餐,先去拿雞油拌飯

 

這個雞油醬帶點甜味,對我來說~有沒有加差異不大。

 

過一會兒,我們點的菜陸續上桌,以下就是我們今天的餐點內容:

 

這道家鄉桂竹筍雖然味道偏淡,但口感清爽還算 OK

 

吃起來不會很膩的蒜泥白肉

 

這道避風塘中卷要趁熱吃,冷掉口感會差很多。

 

料雖然很多,但少了蝦醬襯底的客家小炒,我覺得沒有靈魂。

 

鹹度、脆度都很剛好ㄟ鹹蛋山苦瓜,我覺得不錯。

 

吃不出腐乳味的腐乳高麗菜,感覺就是一般清炒高麗菜,沒啥特別的。

 

這道干鍋嗆肥腸的味道收得很好,肥腸也軟硬適中,我覺得是這次的菜色中最好吃的一道。  

 

原本以為磚窯烤全雞與其他餐廳的烤雞會有不同,但實際吃起來感覺差不多。

 

雖然沒有驚豔感,但磚窯雞的嫩度維持得不錯,肉質吃起來不柴,還是屬於好吃的烤雞喔 !

 

 

台灣磚窯雞的上菜速度超快,一眨眼的工夫,菜就上齊了。

 

 

心得總結:

 

台灣磚窯雞上菜速度快、餐點分量多,雖然不是每道菜都那麼到味,但 C/P 值還是挺高的,是多人聚餐不錯的選擇喔 喵嗚 !

 

(好友家的公主 ~ 點點)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