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香港去不了,這陣子我還滿常到處吃茶餐廳解解饞。  

 

在網路上發現在仁愛路巷子裡有一間口味道地ㄟ港味 ~ 㡣龍茶餐廳,趁著凱拉來台北參展,立馬相約打牙祭。

 

㡣龍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 122 60 號 (近信義安和站)

營業時間:11:00~21:00

 

進入㡣龍茶餐廳,左手邊主要是供應外帶便當的燒臘區。

 

吃飯的過程中,一直有客人來外帶便當,可見㡣龍的燒臘挺受歡迎的。

 

大門的右手邊則是很有香港風情的卡式座位,這種座椅真的讓人一秒到香港啦 !   

 

往內走則是比較大的用餐區。

 

 

 

櫥櫃裡的波蘿包看起來美麥喔 !

 

找好位子開始研究菜單。

 

㡣龍茶餐廳的餐點真的不少,想要每樣都吃到可是要多來幾趟地。

 

 

 

由於凱拉大遲到,所以今天的餐點幾乎都是我瑪雞吃的啦 !             

 

永遠好喝的絲襪奶茶 & 香港鹹檸七

 

燒臘部分我們選的是好味小拼 ( 兩樣 )

( 7 種肉品內選擇 2 )

 

結果我們的好味小拼上菜後變成 3 拼,因為叉燒是老闆佛心送我們試吃的。

 

㡣龍的燒臘有正宗港式的油香味,口感不柴,真的是很好吃,我推推 ! 

 

這道 XO 醬炒蘿蔔糕雖然有炒出鑊氣,但我覺得蘿蔔糕口感有點鬆散,有點可惜。

 

金皇腐鮮蝦捲我覺得有點過油,這道我不推 !

 

明太子海鮮炒飯我覺得飯有炒開,也不會過油,感覺師傅功力不錯。

 

這道微辣的 XO 醬海皇炒公仔麵海鮮料不少,調味也不錯,我覺得 OK!

 

這道高麗菜有點搞笑,我一開始點的是腐乳高麗菜,菜上桌後我跟好友顧聊天,沒有發現廚房炒錯,還說這菜有點辣,結果菜快吃完的時候,我突然清醒過來,我問老闆說這道是 XO 醬炒高麗菜 ?

老闆說:對阿 !

這時大家整個笑翻,我們還想說這菜怎麼有點辣啦 !    005.gif  

雖然菜都快吃完了,老闆還是很負責的問我們要不要重炒給我們,不推拖的態度,感覺很讚喔 ! 

 

冰火波蘿包 + 飲料任選 (組合),特價 $120

 

鹹檸樂

 

等我跟瑪雞都快吃飽時,被老闆耽誤的凱拉才到位,

 

可憐她很多道菜都沒吃到,主要是點了個咖哩味的星洲炒米粉填飽肚子,這道她覺得不錯吃。

 

心得總結:

 

㡣龍茶餐廳的餐點基本上都滿不錯的,老闆服務也好,雖然我較少在信義安和這邊出沒,但衝著好吃的燒臘,一定要再找時間來交觀的。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