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重新路有一間早餐店~鬍子茶 WHO’S TEA,我上班的途中偶爾會經過,雖然感覺店名很可愛,但一直沒想到要買買看。

 

後來看到網路分享發現,鬍子茶賣的吐司外型看起來很像我在韓國吃的Egg Drop,由於Egg Drop非常好吃,所以找了一天我特地到鬍子茶買份早餐試試,看看是不是有相同的美味。

  

Egg Drop 食記 → 首爾自由行 ~ 新村站 → 比ISAAC更好吃ㄟEGG DROP & 世界盃體育場站 → 芒草、波波草、粉黛亂子草一次滿足之沉澱心靈ㄟ好所在 ~ 天空公園하늘공원 

 

 

 

鬍子茶位在三重區重新路四段路邊,很好找。

 

鬍子茶的餐點除了吐司之外,還有炒麵、飯糰、手搖飲 ... 等,選擇滿多的。

 

 

第一次買,先跟風一下,買了較多人點的招牌烤肉蛋逗點奶茶

 

(買的時候我問了老闆逗點奶茶黑鬍子奶茶有什麼不同,老闆說逗點的甜度是固定的,黑鬍子則是可以做調整。)

 

餐點買好,回到公司準備開箱。

 

先看看Egg Drop的吐司長怎樣。

 

烤到微酥的吐司夾著豐富的餡料,加上微甜的沙拉醬一起入口,真的是超級好吃,也立馬取代 Isaac在我心裡的位置。 

 

Egg Drop相比,這個招牌烤肉蛋看起來有點單薄。

 

雖然鮮奶吐司口感柔軟,但加上沙拉醬吃到最後有一點膩口。

 

只有肉跟蛋的組合,吃起來略覺空虛。

 

 

心得總結:

 

雖然鬍子茶的包裝方式與Egg Drop相似,但2家吐司的豐富跟好吃度差距真的頗大,只能說價位不同也無法一概而論。

 

鬍子茶的吐司內餡搭配單調,逗點奶茶味道比一般的早餐店的奶茶味道還淡,如果純以烤肉蛋來說,我更推薦湯城裡的好日食堂的烤肉蛋吐司,經過炭烤的吐司多了焦香味之外,古早味紅茶也很好喝,整體更勝鬍子茶!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