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跟好友相約東區閒晃,我預計先來去吃開幕不久ㄟ宴先韓式紫菜包飯 얌샘김밥,慰藉一下無法去韓國的心情,殊不知需要慰藉的人太多,現場人爆多的啦 !   

   

 

因為不想排隊,我立馬變心去隔壁吃也是新開幕的泰式美食 ~ 泰膾 TAIKUA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27

 

營業時間:

 

~ 11:30~15:00 / 16:30~21:00

 

~ 11:30~21:00

 

泰膾走的是平價小吃路線,有麵、有飯、有沙拉,一個人吃也很適合。

 

 

決定好餐點先到櫃台付款點餐。

 

接著找個位子坐下。

 

泰膾的空間不大,座位數不多。

 

餐具跟醬料請客人自取。

 

 

因為晚上還要吃茶餐廳,所以我就簡單點了份海鮮打拋豬肉飯炒青菜

 

打拋豬肉飯的長長泰國米口感比較偏硬,但搭上帶點醬汁的打拋豬,增加了香氣跟濕潤度,整體來說還滿可以的,我覺得不錯吃。

 

空心菜炒得青脆好吃,這道我也覺得不錯。

 

這樣一份午餐要價 210 其實不算便宜,但好在整體口感、味道都滿不錯的,一個人想吃點泰國風味的餐點時,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