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連吃了幾間湯頭很 LOW 的火鍋後,我約了好友前往以雞湯湯底著稱的雞湯大叔吃一下,希望能有驚喜發現。

 

雞湯大叔目前有民生店忠孝店信義店 3 家分店。

 

我這次前往的是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31 1

營業時間:11:30~01:00

訂位網址:https://inline.app/booking/-KyUwHjTtluQ2lMeO1f_

 

雞湯大叔的生意粉好,用餐時間門口等位的人源源不絕。

 

由於我到的時間較早,先在門口研究一下菜單。

 

雞湯大叔基本上會有 3 種湯底可選,以主餐決定價位,另外還有可單點的食材可以加價點。

 

目前的季節湯底是比較日式風味的胡麻豆乳滾滾雞

 

可單點的品項。

 

雞湯大叔的空間不大,經常是客滿的狀態。

 

 

我們這次坐的是櫃台區。

 

 

點餐前,服務員先送上 3 種湯底讓客人試喝,好讓客人決定選用什麼湯底。

 

由於鍋底本就會有雞肉,店家建議主餐可以搭配不同的肉品,這樣口感變化會較多。

 

點好餐,先來拿醬料跟飲料。

 

 

 

檸檬多瓜冰沙味道夠,也不會太甜,好喝。

 

回到座位,菜盤已到,感覺雞湯大叔的菜盤走的是質感路線,蔬菜種類多,新鮮度也棒棒噠 !

 

接著好友的白蘭地燉雞湯底先到。

 

湯底裡基本會有 5 塊雞肉。

 

白蘭地燉雞湯口感比較清甜。

 

好友選擇雪花牛搭配白蘭地雞湯。

 

我點的是季節湯底 ~ 胡麻豆乳滾滾雞

 

胡麻豆乳滾滾雞比較口感濃郁,涮過肉片後湯底油度會激升,感覺減重的人兒比較不適合。

 

乾煎過的雞肉在湯裡打滾後口感 Q 中帶嫩,不錯吃 !

 

主餐我選的是梅花豬

 

副餐我選的是跟胡麻湯底頗搭的老師傅波浪麵

 

 

豬肉不會太薄,口感滿不錯的。

 

我們另外還有加點 Q 彈好吃的三信手工魚餃

 

為了節省成本,現在有些火鍋店加湯不提供原汁,雞湯大叔補充湯底用的可是原汁喔   

 

吃完火鍋後還有提供水果解膩,雞湯大叔真的是滿用心的。

 

 

心得總結:

 

雞湯大叔不愧是以湯底見長的火鍋店,先讓客人試喝再選擇湯底的做法真是一種自信的展現,想起不久前在高雄吃到讓人尷尬的火鍋湯底,再看看雞湯大叔對於顧客的用心,人氣旺不旺、生意會不會長久,由此可見一斑。

 

雞湯大叔的湯底好喝不燥,食材新鮮、品質也不錯,難怪那麼多人喜歡,我提前 2 週訂位還訂不到想要的時間,真的是很紅火,想要去朝聖的人要早點訂位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