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友發現王品進軍燒肉吃到飽市場,在西門町的峨嵋街新開一間肉次方燒肉店,已在試營運中。

 

好友非常有效率的載好折價券後,立馬邀約我們前往開吃。 009-2.gif  

 

肉次方位在4樓。

 

營業時間:12:00~24:00

 

肉次方的營業空間挺大的。

 

座位安排也不擁擠,空間感還不錯 !

 

紙巾備品很齊全。

 

肉次方並不是炭火燒肉,使用的火爐看起來應該是跟燒肉 like 用的是同品牌。

 

 

餐具、調味料已在桌上備齊。

 

與傳統燒肉店不同,肉次方已經使用平板點餐了。

 

比起人工,使用平板點餐感覺漏單的機率會較低。

 

餐前先看看注意事項。

 

肉次方目前有 588 788 988 元這三種點餐價位,價格越高,食材越高級。

 

但咱家一路走來的經驗告訴我,初次造訪的店,在不清楚食材優劣、火力大小的情形之下,點最便宜的就對了。

 

因為即便不好吃,荷包損失跟內心衝擊會比較輕微的啦 !  

 

 

 

這一頁的內容是 3 種價位都有提供的。

 

在平板上點好餐,接著到中島區拿醬料、青菜跟飲料。

 

肉次方的青菜、小菜種類多樣又新鮮,這區我很喜歡。

 

油蔥、泡菜跟烤肉超搭,光是油蔥我就捧場了不少 ~ 超讚 ! 

 

青菜很新鮮。

 

 

 

 

聖代區的材料挺多的。

 

用完餐,可以自己做聖代來個完美的 ending。

 

冷、熱飲都有ㄟ飲料區

 

沒吃飯不會飽ㄟ人客可以參考一下這個副食區。    

 

提供韓式海苔我覺得誠意也是很有。

 

 

拿好小菜、飲料回到座位,剛剛平板點的餐點跟食材也陸續上桌。

 

韓式海鮮拌飯

 

海鮮拌飯吃起來一般,感覺可點可不點。

 

這道泡菜部隊鍋好友評價也是還好。

 

588 的方案中就有牛舌,這是我們這次用餐點最多次的食材。

 

椒鹽角切牛肉 

 

 

鹽味大蒜胸腹牛 

 

中辛山椒豬五花 

 

 

中辛山椒翼板牛 

 

椒鹽豬里肌 

 

鹽味大蒜豬五花 

 

 

這道定番昇龍豚就是調味過的豬五花,吃起來略帶點甜味,由於肉本身已經有塗上醬料,所以烤的時候要注意翻面以免烤焦喔 !

 

椒鹽雞軟骨 

 

德國香腸也不錯。

 

 

挪威鯖魚 

 

鯛魚下巴 

 

鹽烤白蝦 

 

蔥花蛤蠣也好吃。

 

讓我烤很 ….. 久的珍珠干貝

 

這道其實是服務員送錯的奶油牛肉燒,味道意外的不錯吃。

 

 

 

墨西哥餅皮 

 

烤著烤著,感覺食材熟的速度有點慢,尤其是干貝,烤了很久但一直不滾。

 

後來我把手向下探了探溫度,我才發現火力實在很虛弱。

 

我們檢查了一下是不是火開的不夠大,但溫度已經是設定在最高溫的 5 了。

 

整隻手放下去幾十秒,一點會被灼傷的 FU 都沒有。

 

就讓我們來看看火力到底有多弱 !

  

 

日式糰子 

 

冷凍過的糰子加上火力虛弱的火爐 = 烤很久 .. ..

 

 

最後來個 DIY 聖代為今日用餐做個 ending

 

 

心得總結:

 

衝著王品的光環,我們很期待的來到肉次方用餐,看看在吃到飽的這一塊,王品能有什麼與眾不同。

 

整體來說肉次方的用餐環境、食材豐富性、新鮮度 ... 等等,我都覺得不錯,但燒肉店的爐火不熱,對我來說是很 NG 的缺失,畢竟烤的慢就有可能吃不飽,或是在用餐時間即將結束的時候,必需快速消化累積的餐食,這種壓力會讓人"心情醜"。

 

再說誰會願意花較多的錢選高級食材,然後因為爐火太小吃而不到幾樣捏 ?

 

雖說肉次方目前還在試營運期間,但當我們向服務員反映火力問題時,他回覆已經有通知廠商來檢修,但廠商還沒來,這就表示他們也知道有這個問題存在但卻沒有事先告知或主動提出解決方案,這點讓我對肉次方的好感打了不小的折扣,所以這個問題肉次方不解決的話,我未來再訪的機率應該也不高了。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