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大陸工作時,下班後跟同事在廣場旁的烤串小攤喝著啤酒配烤肉,感覺非常愜意。

 

後來偶發現在板橋有一間大陸風味的烤串店 ~ 雲南燒烤,除了有一般烤肉店看不到的烤韭菜烤茄子之外並且還有我思思念念的麻辣小龍蝦,所以話不多說,立馬約好友前去朝聖。

 

雲南燒烤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 6 ( 距離捷運江子翠站最近 )

營業時間:18:00~24:00 (週日休)

電話:0984-032-872

 

雲南燒烤的面積不大,桌數有限。

 

由於店家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加上桌數不多,所以強烈建議要訂位再前往,以免客滿空跑喔 !

 

看看菜單,比起日式居酒屋,雲南燒烤的價位真的很親民

 

 

 

點好餐,美麗的板娘提醒我們這裡的餐具、醬料要自取。

 

 

3 種沾醬應該是店家自己調製的風味醬料,對於烤串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絕對不容錯過喔 !

 

超美味醬料,我給 5 星好評 !  

 

 

吃烤串前,冰涼的比爾來杯先 !

 

接著烤蛋上桌。

 

吃之前,請先將蛋與醬料攪拌均勻。

 

烤至半熟的嫩蛋加上鹹香的醬料,香香嫩嫩的挺好吃。

 

炸到外酥內 Q 手工甜不辣,配上孜然粉,真的是好呷 !

 

烤到外焦不失裡嫩的豬五花肉 & 雞膝軟骨,不愧是推薦餐點 !

 

炸到酥脆的豆皮沾上孜然粉吃也是一絕。

 

搭載店家自製醬料ㄟ特製乾麵非常有味,好吃 !

 

這份烤午仔魚頗辣。

 

 

午仔魚肉質雖嫩但刺較多,所以怕辣或不喜歡刺多的人就要考慮一下是否要點這道。

 

我個人是覺得店家可以多個烤一夜干鯖魚的選擇會更好。

 

烤節瓜 

 

烤青椒 

 

我吃大陸烤串絕對必點的烤韭菜,吃的是滿滿的回憶啊 !

 

先前在上海吃了麻辣小龍蝦後,那香辣風味讓我朝思暮想,這次吃雲南燒烤,辣小龍蝦也是我必點的菜色之一。

 

上海 ~ 麻辣小龍蝦食記 上海自由行 ~ 壽寧路 (小龍蝦一條街) ~ 香辣過癮超好吃ㄟ麻辣小龍蝦 & 烤魚 

 

 

這道麻辣小龍蝦與我在上海吃的風味雖不太相同,但香跟辣是絕對不差的喔 !

 

小龍蝦的肉質 Q 彈,口感很讚 !

 

 

心得總結:

 

雲南燒烤的餐點,基本每道都很美味,價格也很親民,真的是很值得一吃的烤串店,只是燒烤都是現點現做,上菜速度不是那麼快,相對翻桌率就不高,為了避免向隅,來訪前記得先預約。

 

在台灣能吃到有大陸風味的燒烤,真的是不容易,雲南燒烤夫人我很是推薦,喜歡烤串ㄟ冰友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