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跟姊妹們約在西門町吃飯,飯後喝咖啡聊是非 ~ 是不可或缺地。

 

喝咖啡閒嗑牙總是需要時間,西門町不限時的咖啡館首先想到的是星巴克,不過星巴克除了一位難求之外,人太多也是一個困擾,所以這次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在昆明街有一間CHO CAFÉ 如固咖啡,咖啡好喝也不限時,所以這次我與姊妹們就到CHO CAFÉ好好的體驗一番。

  

CHO CAFÉ位在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 113 號,由於店面外觀很低調,之前我經過時還真不知道這裡藏了一間不錯ㄟ咖啡館捏。  

 

走進CHO CAFÉ,前方是陳列咖啡相關產品的展示區。

 

牆上掛著CHO CAFÉ的獲獎記錄。

 

 

 

CHO CAFÉ內部空間屬狹長型,座位數不算很多,所以假日容易遇到要候位。

 

CHO CAFÉ的冰滴咖啡是很多人必點的喔 !

 

HO CAFÉ不收服務費,餐具、飲水由客人自取。

 

看完CHO CAFÉ的空間擺設,接著看下menu

 

CHO CAFÉ的手沖咖啡清楚的寫著咖啡豆種類、風味,讓我們這種門外漢也可以清楚的做選擇。

 

 

 

除了咖啡也有茶類。

 

下次我要來試試這裡的餐點。

 

 

CHO CAFÉ是採先點餐、付款後再上餐喔 !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的下午茶內容:

 

好友點的拿鐵,去冰的拿鐵分量會比較少喔 !

 

還略為結凍的提拉米蘇口感有點硬,味道還不錯。

 

這份香蕉巧克力雙層鬆餅的餅皮偏硬,味道一般般,感覺下次不會再點它的台。 

 

我點的冰滴咖啡,今天的冰滴只剩吉丘卡

 

咖啡送上時還有提供咖啡豆的相關訊息 ~ 感覺的到店家對於咖啡的專業跟細心。 

 

雖說今天的冰滴只有一種沒的選,但吉丘卡酸、甜、香、醇都很平均、不會太強烈,這對於我這種螞蟻人來說還挺適合,我覺得滿好喝的捏。

 

 

心得總結:

 

不限時的CHO CAFÉ,咖啡好喝,服務人員親切,整體氛圍讓人很放鬆,這裡我個人滿喜歡的。

 

不過我覺得CHO CAFÉ甜點普普,下次我想試試午餐跟其他小食,看看這裡除了咖啡好喝之外,是否還有什麼代表性的餐點可以挖掘。 

 

想在西門町聚會聊八卦的人,可考慮到CHO CAFÉ坐坐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