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網路看到網友介紹一間中華麵食館~五草車,由於網友讚譽它是平價版的鼎泰豐,想來應該是很不錯地,所以找了個時間,我也來打牙祭。

五草車有古亭永和店,我們這次先到古亭店用餐。

古亭店地址:台北市南昌路二段188號

古亭店營業時間: 一~ 日 11:00~21:10

 

古亭店的空間不算大,用餐時間人潮頗多。

 

等到了位子,讓我們來看看菜單有啥!

 

古亭店的菜色感覺比永和店少,也沒有小籠包、蒸餃類的餐點。

 

勾選好餐點,將點單交給服務員即可。

 

  五草車有提供熱茶,邊喝茶邊等上菜。

 

首先小菜類先上桌。

滷的透透的的花干已經吸滿湯汁, 不會過鹹的調味我覺得美麥。

 

清脆的A相當解膩,滿好吃的。

 

這道我看幾乎每桌都有點的 茄子鑲肉,吃起來的味道感覺頗有家常菜的FU,我個人覺得味道雖然不是很驚豔,但不錯吃喔!

 

主餐排骨麵上桌。

 

  清澈的湯頭順口好喝,細麵口感還OK。

 

厚而不柴的排骨,炸的熟度很剛好,我跟好友都覺得滿好吃的。

 

這道蝦醬味濃郁ㄟ 蝦醬蛋炒飯,吃起來意外的不會很油膩,但飯的緊實度沒有很高,有點可惜。

 

這樣的分量,2個人可以吃完。

 

心得總結:

五草車的價格不算貴,餐點的口味也都還可以,但要說是平價版的鼎泰豐,我個人覺得是還不到那個水平,可能網友指的只是永和店,所以我會再找個時間拜訪永和店,看看網友的評價是不是真的啦!    XD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