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好友來台北出差,他推薦一間由雄獅旅遊轉投資的美式餐廳 ~gonnaEAT,他說還不錯吃,我看了他先前用餐的照片也覺得看起來美麥,所以即便我對雄獅不是很有信心也還是來去給他吃吃看。

 

gonnaEAT有好幾家分店,我造訪的是位於仁愛路圓環的仁愛店。

 

仁愛店的營業時間是周一 ~ 周日 08:00~22:00

 

走進gonnaEAT首先看到的是櫃台。

 

櫃檯旁的蛋糕櫃十分吸睛。

 

gonnaEAT挑高的室內空間讓用餐環境感覺很寬敞,適合多人聚餐。

 

 

 

 

餐具、飲水由客人自取。

 

gonnaEAT桌上有提供水壺,減少客人往返取水的麻煩。

 

接著來看看菜單。

 

gonnaEAT主打《原型食物料理》,以義大利麵、漢堡、早午餐 等餐點為主。

 

 

 

 

點好餐,將勾選好的菜單帶到櫃檯結帳、付款即可。

 

接著來看看我們這次的餐點內容:

 

榛果拿鐵 & 甜菜根藍莓果汁都不錯喝。

 

這道由不同種類的穀物、蔬菜組成的阿根廷青醬自然牛穀物能量碗 ~ 分量挺多,感覺滿滿的動、植物蛋白質都在這碗裡了。

 

只是能量碗裡的牛肉口感偏乾,搭配的沾醬有一股無法形容的怪味,讓我望之卻步,果然健康的食物不太適合我啊!  

 

這道優格燕麥炸雞腿好友推薦說好吃,看好友先前的用餐照片,感覺這雞腿應該是外酥裡嫩的美食,所以一開始我就設定這道是必點餐。

  

所謂燕麥雞腿就是在麵衣裡加上燕麥,讓人感覺在熱量裡墮落之餘,貌似還能保有那麼一點健康,其實就是一種自我催眠的節奏啦

 

 

實際吃了雞腿之後,我感覺這雞腿雖然不柴,但調味普通、麵衣含油量頗高,吃了一塊就感覺膩味,好友說之前吃的沒有這麼油,這次吃起來他也覺得不優。

 

這道 GONNA 超級雙層乳酪漢堡我最喜歡的是炸的微焦ㄟ地瓜薯條。

 

漢堡裡的的牛肉餅肉汁豐富,我覺得也不錯。

 

這道南義風味海蝦淡菜黑麵調味雖不算差,但吃起來有偏乾,這對原就不愛義麵的我來說,實在是很難喜歡阿 !  @@

 

 

心得總結:

 

先前參加雄獅旅遊,我覺得團費貴,行程安排的又不佳,所以到後來我只要看到雄獅的旅遊行程,寫得再好我都不想參加。

 

一開始知道gonnaEAT是雄獅開的,我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來,不過因好友吃過、也很推,所以我就來試試水溫。

 

但可惜 ~ 今天的餐點除了漢堡跟飲料之外,其他我都感覺乏善可陳,未來再訪的機率應該不高了。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