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即將來臨,趕在天氣變熱前跟好友相約,來去 ZOO 閒晃了一天。

 

 

 

 

 

被動物看了一天很是累人,所以離開 ZOO 後,我們跑去永康街打個牙祭。

 

永康街美食粉多,其中有間鑫華茶餐廳被網友譽為是他心中第一名的茶餐廳,因為評價很高,所以我默默的把鑫華收進口袋,趁此機會來去看看網友中的第一名到底有多好吃。

 

鑫華茶餐廳位在永康街末端,坐捷運從東門站過來要走一段路喔!

 

鑫華茶餐廳門口貼著菜單,如果人多要排隊可以先看看菜色。

 

因為疫情,很多店家的步調都被打亂,建議前往前先到店家官網確認一下時間。

 

鑫華茶餐廳空間雖說不是非常大,但比起一般香港茶餐廳的空間,這裡已堪稱寬敞了。

 

 

落座後看看菜單,除了一般茶餐廳常見的餐點外,鑫華也有炒菜類的餐點可選擇。

 

 

以下來看看我們這次點了啥 ~~~

 

味道中規中矩的鴛鴦 & 奶茶 ~ 不錯喝 !

 

港式煲老火湯 

 

這道老火湯喝的到紅棗味,湯頭整體偏甜,不是我喜歡的調味。

 

這道香菇蒸滑雞飯的雞肉很嫩 ~ 不錯吃,但少了鍋巴跟煲仔飯的香氣,感覺失色不少。

 

這道外皮煎到微焦的蝦米煎腸粉,吃起來香香 QQ ,滿好吃的喔 !

 

這道XO 醬牛肉炒公仔麵牛肉不柴,但缺少了鑊氣,吃起來不香,這道不推。

 

向來是我作為評價標準的鹹魚雞粒炒飯

 

這米飯略帶濕氣的炒飯,雖有鹹魚香、但缺鑊氣,油度也明顯不夠,對我而言是不過關的鹹魚雞粒炒飯

 

這道口感類似宮保雞丁的椒麻雞球是本次用餐意料之外的亮點。

 

濃郁的花椒味配上嫩口的雞肉,又香又辣的口感超級下飯,這道我推薦。 

 

清炒油菜口味清爽,但可惜油菜有點老,口感不佳。

 

 

 

心得總結:

 

吃完鑫華我感覺用餐環境還行,餐點的選擇不少,但就味道而言,除了椒麻雞球讓我覺得驚豔之外,其他的餐點都只是普普,所以鑫華難以成為我心中茶餐廳的首選,甚是可惜呀!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