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跟好友去雲南小鎮吃泰式料理,沒想到雲南小鎮除了價位變高之外,好吃的炒飯已經不供應,魚類餐點限加點一次,蝦醬空心菜的味道也很不到位, 一頓飯吃下來感覺它已從我的泰國菜首選迫降了 ! @@

 

同行的好友說,在合江街有一間原味屋便宜又好吃,她跟同事聚餐,餐點一上桌就秒殺,大家都覺得很好吃,所以推薦我去試試,被雲南小鎮打擊到的我也立馬找了個時間前往,印證一下原味屋的實力如何。

 

原味屋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巷內,附近沒有捷運站,這個地點沒人介紹真的不會發現的啦 !

 

原味屋下午有休息時段,要注意一下。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00~21:00

 

原味屋的桌數不算多,多人用餐最好先預約。

 

看看菜單,原味屋的單點價格不算貴,但如果吃多、點多的話,累計起來的金額也不少,對大食量的人來說,泰國菜選吃到飽的還是會比較划算的。

 

週一 ~ 五中午有商業午餐可以點。

 

 

以下是我們這次的點餐內容:

 

這道涼拌生蝦的蝦子有新鮮,個頭也不小,我跟好友都覺得好吃,所以這道我們點了 2 次。

 

這道月亮蝦誁的分量不大,蝦餅內餡感覺粉漿的比例有點過高,我覺得沒有很出色。

 

味道不錯的打拋豬很下飯,這是泰國菜的必點菜色。

 

這道冬粉蝦煲帶有咖哩味,跟我在泰國吃的蝦煲味道不太一樣,不是我喜歡的風味。

 

因為有冬粉的關係,蝦煲的湯汁很快就被吸乾,喜歡吃滑順口感的話動作要快一點喔 !

 

這份蝦醬空心菜的蝦醬味道有到位,我覺得 OK.

 

這道辣炒海鮮料滿多的,調味我覺得可以。

 

最後這道鹹魚蛋炒飯讓我頗失望,除了米飯非常潮濕之外,也沒有炒飯該有的鑊氣,整體口感、味道都很 NG ,我吃了一小碗就放棄了。

 

 

心得總結:

 

這次原味屋用餐,我與好友 2 人用餐,沒有點湯、魚、飲料,除了生蝦續了一次,其他餐點都只點過一次,總共花費 1100多,我覺得跟吃到飽相比C/P值不算高。

 

原味屋的用餐環境一般,餐點口味我覺得大部分 OK,部分餐點有雷,整體來說 ~ 距離好友所說的很好吃,我個人覺得有點距離,可惜這裡無法成為我的泰國菜首選店,看來首選店我得再找找惹!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