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與好友相約三重的家樂福美食街吃飯,我發現有間和民手作廚房,採用的是定食套餐,在疫情時期,一人一套定食可以避免共食的染疫風險,所以我們就決定來吃吃看這個源自和民屋體系的餐點風味如何。

 

 

和民手作廚房的座位區安排得有點擁擠,桌與桌之間的距離感覺頗近,用餐私密性不佳。

 

看看菜單,準備點餐。

 

 

 

 

 

和民手作廚房是使用線上點餐,現在越來越多餐廳用這種方式點餐,節省人力。

 

 

我們這次點了 4 種不同的套餐。

 

和民手作廚房的湯品、白飯、冰品都是無限供應。

 

 

 

 

霜淇淋還提供黃豆粉跟焦糖醬,滿貼心的。

 

飲料則是要另外付費喔 !

 

接著來看看我們的定食內容。

 

和風一口牛排定食

 

牛排還附有炸薯條。

 

牛排的調味跟嫩度都不錯,這牛排可以點。

 

4 道小菜味道都還不錯。

 

蒸蛋也 OK

 

海帶芽味噌湯 ~ 不錯喝。

 

和民手作廚房用的是越光米,我覺得滿好吃的。

 

好友點的滑蛋親子煮定食

 

這親子煮是生雞肉上桌後再烹煮,會比較費時。

 

 

雞肉煮至 8 分熟時再將雞蛋打入。

 

好友說這雞肉挺嫩的,他覺得好吃。

 

蔥油炸雞定食 

 

這定食的炸雞看起來有點乾柴,但吃起來卻意外的外酥內嫩。

 

 

我覺得這炸雞還行。

 

花魚一夜干定食 

 

一夜干就是 0 失敗的美食。

 

鹹香的一夜干超級下飯,如果不知道點什麼,點一夜干就對了。

 

 

心得總結:

 

雖然是平價的定食套餐,但我覺得和民手作廚房的定食都還不錯吃。

 

我們這次點的 4 種定食基本上味道都不錯,米飯也好吃,加上還有免費的湯、冰品,我覺得和民手作廚房 C/P 值滿高的,是小資族用餐的好選擇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