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殿麻辣鍋是一間人氣很旺的麻辣鍋店,也是我很喜歡的麻辣鍋之一,無論湯頭、食材都很不錯,可惜不優的服務態度讓我越來越少去。

偶然得知在南京東路上有一間椒心苑麻辣鍋是辛殿的人出去開的,所以我約了一樣喜歡辛殿的好友一起去試試,看看是否有取代的實力。 

椒心苑麻辣鍋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 22

 

店門上有標示營業時間和收費。

 

椒心苑的裝潢風格跟辛殿很類似,店內空間雖然不是非常大,但座位之間的間距安排的適當,空間感很輕鬆。

 

椒心苑還有獨立的包廂空間。

 

醬料、飲料、冰品集中在一區,好拿取。

 

 

椒心苑提供的醬料跟辛殿差不多。

 

飲料自助拿取。

 

冰品有哈根達斯跟莫凡比2種品牌。

 

菜單內容、點餐方式也是與辛殿相差無己。

 

重點的湯頭喝起來也是跟辛殿幾乎相同。

 

擺放食材的架子以及方式,完全就是跟辛殿一模模、一樣樣。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點的食材內容:

 

這個白玉片捲就是把白蘿蔔削成片狀,更容易入味。

 

椒心苑的肉品肉質都不錯。

 

我愛的牛舌很是好吃。

 

海鮮類也很OK!

 

最後~按照慣例,吃個冰淇淋做為今天美食的ending。

 

心得總結:

椒心苑無論是裝潢、食材、湯頭….方方面面都是復刻了辛殿,直接就是辛殿的翻版,但服務態度我覺得比辛殿好很多,比較有溫度,所以未來吃麻辣鍋,我又多了一間不錯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