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與好友相約西門町看電影,依照慣例電影看完接著一定要吃個美食順便聊電影心得,這次我們約吃馬辣新展店的新潮和牛燒肉店~夯下去,相信以馬辣的口碑,新店應該會有不錯的水平。

 

夯下去位在2樓,一樓入口處可以清楚看到價目表。

 

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座位區多是靠窗設置,視野不錯。

 

座位也挺舒適的。

 

餐具、紙巾則是安排在桌子底部,很會利用空間。

 

雖說燒肉不是木炭烤的我不愛,但衝著馬辣的招牌我還是來試一下。

 

服務員帶好位,幫我們介紹用餐方式,夯下去的用餐時間是2小時,除了沙拉吧、飲料吧是客人自取,肉品的部分則是由客人透過QR Code連結到點菜系統,在網路下單即可。

 

點好餐後,我們開始拿取醬料、飲料。

 

醬料理加上檸檬汁,真的很對味。

 

夯下去也準備了幾種不同的調味鹽,增加燒肉風味。

 

沙拉吧裡分別有涼拌小菜、烤肉用蔬菜、生菜沙拉…等等,種類挺豐富的。

 

熟食區有和牛咖哩,客人可以自行來碗和牛咖哩飯

 

咖哩飯我覺得味道還可以,只是飯是陷阱,我才不會讓肚子被米飯占據失去放烤肉的空間勒...

 

 

飲料區的選擇也不少。

 

這裡跟新馬辣+一樣,有提供無限暢飲氣泡酒。

 

這杯水蜜桃氣泡酒我還滿喜歡的。

 

回到座位,輸送帶上陸續送上我們點的食材。

 

這個玉子握壽司會依據不同的用餐價位,提供不同的數量,但這個太佔肚子的空間,是陷阱無誤。

 

接著肉品陸續抵達。

 

每種肉品都有清楚標示,這樣要再加點才知道要點什麼。

 

海鮮食材還有鮑魚可以點。

 

戰斧個頭不大,還好不錯吃。

 

我覺得夯下去有些的肉品非常容易散,一放下去就分家,不知道是不是組合肉來的。

 

肉一夾就散,烤肉快變炒肉了。 ==”

 

吃完肉,冰淇淋是ending的重頭戲。

 

只要有草莓口味的哈根達斯,這冰品就是100分。

 

莫凡比的冰淇淋還是沒有哈根達斯好吃。

 

心得總結:

衝著馬辣的招牌來吃夯下去,說真的有點失望,以它不算低的價位來說,提供的食材品質感覺不是那麼的物有所值,尤其是肉品一烤就散的狀態,讓我覺得那是覺得應該是組合肉來的~很不優,所以之後吃烤肉應該不會再選擇這間了。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