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 Dave & Jess大衛潔希市集餐廳我們搭乘輕軌到漁人碼頭站下車,在漁人碼頭走走看看後,接著轉乘公車到紅毛城,準備沿著河岸走到淡水老街逛逛。

由於吃早午餐時聊得還不盡興,所以我們決定逛老街之前先來個下午茶,繼續喝咖啡、聊是非啦!     

紅毛城對面有好幾間咖啡廳,我們這次到訪的是有著無敵水景的 LA VILLA DAN SHUI 景觀餐廳。

 

走進 LA VILLA DAN SHUI 就有一種悠閒感襲來。

 

走到戶外區更是有一種海闊天空的感覺,天氣好的話強烈建議在戶外區用餐。

 

這天天氣雖然陰陰的,但好在沒下雨,所以我們就坐室外的位子。

 

接著來看menu~

 

LA VILLA DAN SHUI的餐點主要以西式為主。

 

  

我們選的是這個看起來內容挺豐富ㄟ英式下午茶。

 

點餐時,服務員表示點心盤內容是隨機配的,接著我們就來看套餐內容有哪些。

 

首先上桌的是飲料。

我的冰焦糖拿鐵咖啡,不會過甜,味道中規中矩,我覺得OK!

 

好友的杏仁拿鐵咖啡

 

三層下午茶點心上場。

 

第一層鹹食~薯條炸得酥脆不錯吃,小漢堡內主要是火腿、起司等內餡,口感非常普通。

 

第二層是水果沙拉,我個人不愛他們的怪味沙拉沾醬,生菜也沒有清脆口感,所以這層我覺得NG.

 

第三層是甜點,裡面除了波士頓派之外,其他都是口感偏乾的蛋糕,基本上這層我們沒吃完。

 

心得總結:

LA VILLA DAN SHUI的三層點心盤內容我覺得沒什麼特色,我個人覺得不是很物有所值,這次用餐感覺比較像是花錢賞海景。

由於是第一次到訪LA VILLA DAN SHUI,只吃下午茶要評斷這間的廚藝我覺得有失偏頗,畢竟LA VILLA DAN SHUI的生意感覺還不錯,很多人來這裡是吃正餐,所以下次有機會再造訪,改吃正餐或許會有不同感受吧!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