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在信義區覓食,走進微風松高的美食街,發現一間生意不錯ㄟ韓式小餐廳 ~   韓姜熙小廚房 한정식부엌

 

看了菜單,感覺有我喜歡的餐點,所以決定進去試一下。

 

以百貨公司美食街來說,韓姜熙小廚房的空間算不小了。

 

用餐區感覺整理得很乾淨。

 

看看菜單,我今天選的是釜山海鮮炒碼麵定食

 

 

點好餐,麵很快就上桌。

炒碼麵+小菜的定食,看起來很澎派。

 

炒碼麵料給的很豐富之外,湯頭的鮮味讓我很驚艷。 

原本對於美食街的餐點沒有抱很大期待的我來說,這麵的湯頭鮮中帶辣,好喝又開胃,冷冷的冬天來上一碗,感覺很讚喔!       

 

帶點Q勁的麵條搭配鮮香的湯頭也很剛好,這碗麵我給的分數挺高的。

 

小菜也都不錯吃! 

 

飯後還有免費的冰淇淋提供,很是貼心啦! 

 

過了不久,偶再次在信義區覓食,想起韓姜熙小廚房美味的湯頭,於是我又再次前往試試其他的菜品,這次我點的是經典泡菜嫩豆腐煲定食。 

嫩豆腐煲定食一樣附有小菜。

 

嫩豆腐煲定食的湯頭雖然泡菜味很淡薄,但口感還是海鮮炒碼麵一樣的好喝。

 

嫩豆腐有附肉片,有豬跟牛的選擇,這次我選的是豬肉。

 

韓姜熙的米飯也不錯吃喔!

 

心得總結:

經歷過2輪的試吃,這間我無意中發現的韓姜熙小廚房,無論是用餐環境跟餐點美味度我覺得都很不錯,喜歡韓食的冰友可以來吃吃看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