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臨時到正義北路看醫生,等待看診的時候發現對面有新開一間茶餐廳~22,由於診所等號的時間還很久,於是偶上網看了一下KOL的食記,看看菜單感覺好像還不錯,所以俺立馬決定來去吃個晚餐先。

 

22的門外有著清楚的菜單,路過的人可以研究研究

 

22的空間呈狹長型,空間不算大。

 

22的座位主要是這種卡座沙發。

 

現在單獨用餐的人也很多,店內有設置這種單人座位區,我覺得很不錯喔!

 

22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跟醬料都是由客人自取。

 

顧客在菜單上勾選所需餐點後,必須先到櫃台付款喔!

 

以下就是我這次的餐點。

這瓶港式奶茶味道很像一般的罐裝飲料,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這道外皮非常焦脆的黃金蘿蔔糕讓我懷疑這是炸出來的。

 

蘿蔔糕外皮雖然焦脆,但內部還是很細嫩,我覺得口感還可以。

 

味道中規中矩的鮮蝦蒸腸粉

 

腸粉的皮挺軟糯的,蝦子口感帶點脆,醬汁味道比較偏甜,整體還算OK。

 

外皮很酥脆的腐皮鮮蝦捲

 

這道腐皮捲趁熱吃口感、味道都還不錯,但冷掉後油度竄升,會有膩口的fu~

 

 

這道港式小籠包一看就覺得是機器生成。

 

宛若冷凍食品的小籠包,無論是皮或內餡都不優,這道我不推!

 

心得總結:

三重區的小吃雖多,但港式的餐廳並不多見,這次看到有新開的茶餐廳,對於喜歡港式餐點的我來說還頗期待的,但用餐過後,我覺得22的餐點口味上並不突出,感覺很像是中央廚房出品的食材,令人有點失望,看來要吃比較正宗的港點還是得去台北市的啦!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