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點壽司是來自日本的迴轉壽司連鎖店,先前聽同事說滿好吃的。

 

某日我跟好友去北車旁的京站覓食,我發現在京站3樓有合點壽司的分店,我們話不多說,立馬來去吃吃看。

 

進入壽司店先看到寬敞的候位區。

 

日式風格的裝潢,在在都顯示出合點壽司源自於日本。

 

座位區明亮簡潔。

 

座位上有平板,方便顧客點餐。

 

除了平板之外,另有紙本菜單告知顧客時令的特色餐點。

 

合點壽司的餐點從40~188不等,提供顧客不同等級的食材選擇,我覺得滿不錯的。

 

需要芥末的話要請服務人員提供。

 

合點壽司是有師傅在現場捏壽司的歐!

 

接著就來看看合點壽司提供那些壽司~~~

 

以下就是我們這次點的壽司內容。

 

比起壽司郎、HAMA壽司…,我覺得合點壽司的價位雖然比較偏高一點,但食材相對比較有變化,新鮮度也不錯,推薦大家來試試。

 

吃完壽司後,我與好友安步當車,我們步行到林森南路的台北時代寓所,聽說這裡有一間美美的星巴克,我們準備來去朝聖。

 

走進台北時代寓所穿過走道就可以看到星巴克的大LOGO。

 

走進星巴克,挑高的空間讓人感覺比起一般門市,這間星巴克多了點精緻感。

 

大大的櫥櫃裝滿了令人垂涎的餐點。

 

可能是氛圍好,這裡的客人也是挺多的喔!

 

就讓我來杯咖啡跟草莓蛋糕作為這次午餐的完美ending啦!      

 

最後離開時,我發現這間星巴克真正的大門是在另一側。

 

牆上有著營業時間,據說這間星巴克早上是開放給住宿的客人使用,所以要來喝咖啡的人兒不要太早來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