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跟好友到樹林玩耍,中午我們來到慈聖宮對面新開不久的宮前日式料理吃個午餐。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文化街17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00 (周一休)

 

宮前的布置簡潔,雖然內部空間不算大,但桌與桌之間的距離夠,所以用餐不會覺得侷促。

 

看看菜單,宮前的餐點選擇還滿多的,我們這次主要點的是定食。

 

點好餐,喝個熱茶先。

 

宮前上餐滿快的,主菜之前,手捲、湯、沙拉、蒸蛋…等定食裡的配餐先送上。

 

這手卷裡的料滿豐富的~我喜歡!

 

雖然是配餐,滿滿的蝦卵感覺老闆給料誠意十足。   

 

味噌湯裡也挺有料的。

 

生菜也很新鮮。

 

蒸蛋挺滑嫩的。

 

醃蘿蔔很解膩,不知道吃完能不能續,下次有去再問問。

 

邊吃著配餐,主餐也陸續上桌。

焦度控制的很剛好的烤鯖魚相當下飯。

 

朋友點的椒鹽松阪豬我覺得風味不錯,但可惜烤的有點過乾,所以口感上會覺得略柴。

 

這道厚切豬排咖哩飯的豬排超大一塊,豬排外酥內嫩很好吃,我覺得這豬排飯C/P很是高阿!  

 

隱藏在鳥巢下的的這道是胡麻唐揚雞。 

 

這炸至微焦的胡麻唐揚雞肉質還滿嫩的,搭上胡麻醬一起入口,鹹鹹甜甜的風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很是好吃。

不過因為老闆是直接將胡麻醬淋在唐揚雞上,我覺得如果不是馬上吃,雞肉的外皮會變軟,失去焦脆的口感,所以胡麻醬另外裝盤提供會比較理想喔!

 

不管是日料店或是居酒屋,只要有這道烤明太子雞翅 絕對必點。

 

塞滿了明太子的雞翅,鹹中帶著微辣的風味絕對是啤酒的好朋友啦!  

 

用餐結束,好吃的烤麻糬為這次用餐做了完美的ending!

 

心得總結:

宮前日式料理的餐點,無論是調味、份量、食材鮮度我覺得都很不錯,餐點價位也很平價,整體來說是一間C/P值頗高的小館,值得一吃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