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我在網路上看到東區最近新開了一間餐廳 ~ OKEY DOKEY ,它是主打創意韓食的餐廳,將一些耳熟能詳的韓國食材加以變化,菜色看起來非常誘人,所以我默默筆記起來,準備跟吃貨們一起來去試水溫。

20160713_185915.jpg  

 

由於現在很多人瘋韓食,所以韓菜餐廳難訂位絕對是正常現象, OKEY DOKEY 的訂位規則是:每月 1 15 日開放下半月訂位,舉例 6/15 開放 7/1~7/15 的訂位 ( 以此類推 ) ,詳情請見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Okey-Dokey-1126134947406311/ 

 

因為訂位的人真 的粉多,所以開放訂位的瞬間,電話根本打不通,還好在朋友的堅持下,我們後來有訂到位子,雖然並不是我們裡想中的日期,但是能訂到位我們就感恩了! XD

 

OKEY DOKEY 要怎麼去哩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308 47 ( 近國父紀念館站 2 號出口 )

電話: 02-27765593

營業時間:一 ~ 17: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OKEY DOKEY 就隱身在巷弄中,只要營業時間開始,門口常會出現排隊的人潮,還真是夯呢 !

 

OKEY DOKEY主要以清水模營造出簡潔的時尚感,空間上的安排, 1 樓感覺比 2 樓寬敞 ! 

 

我們原先安排的位子是在較為舒適的 1 樓,後來店家表示位子安排有誤,所以我們就被請上 2 樓,事後店家有贈送餐點表示彌補 !

 

1 樓座位區 !

 

1 樓座位區 ! 

 

 

 

 

前往 2 樓的樓梯轉角處 ! 

 

 

2 樓座位區 ! 

 

位子搞定後,接著點菜 !

 

菜單就簡單的 2 頁, 1 頁是主菜餐點,另一頁是飲料及甜點 !

 

這裡有規定每人最低消費為一杯飲料 ! ( 就是一定要點飲料的意思 )

 

用餐時間為 2 小時

 

 

我們這次共 5 人用餐 !

 

我們共吃了:濟州豬五花 PIZZA+ 敲的年糕 +O.D 炸雞起司鍋 + 鮭魚市場沙拉 + 彩虹蛋糕 + 每人一瓶的 Ade+ 冰淇淋地瓜鍋 ( 店家贈送 ) 

 

等菜上桌的空檔,先來嗑一下店家提供的飛機小餅乾,鹹鹹脆脆的不錯吃 !

 

首先登場的是 Ade ,我們點了葡萄柚檸檬芒果口味,我個人覺得芒果最好喝 !

 

接著 O.D 炸雞起司鍋 登場,我個人覺得,這道是我這次最喜歡的餐點,炸雞夠酥脆,使用的起司奶味也不會太重,吃起來很順口,這道推喔 ! 

 

 

甜脆爽口的小蘿蔔就是炸雞的好朋友 ! 

 

接著上菜的是 敲的年糕 ,這上面覆蓋的麵皮有塗上一層 蜂蜜 增加色澤及香味,將麵皮打破落入鍋中,吃年糕時,會多出一種蜂蜜的甜味,但可惜我個人不喜歡蜂蜜的味道,所以這道我沒有很喜歡 ! 

 

 

 

 

 

這道濟州豬五花 PIZZA ,是吸引我想要前來 OD 嘗鮮的主要菜色 !

 

但吃過之後,我覺得除了這個豬肉的調味我不喜歡之外,因為豬五花本身油脂比較豐富,而PIZZA又必須加入大量起司去烤, 2 種油多的食材組合在一起後,放入不是薄脆口感的麵皮裡,整體表現真的是非常膩口,說真的是讓我最期待卻又最失望的一道菜啦 !

 

PIZZA的膩口是連蔔蔔也救不了它的 ! 

 

吃完油膩,絕對要來個清爽的沙拉 !

 

這個鮭魚市場沙拉份量不少 !

 

搭配沙拉的蜂蜜芥末醬是真的有芥末辣味~偶喜歡 !

 

這個彩虹蛋糕的鮮奶油,奶味頗重,加上蛋糕溼度過高,這口感我比較不愛 !

 

感覺我在首爾吃的 DORE DORE 蛋糕比較優 !

 

這道店家送的冰淇淋地瓜鍋反而是讓我非常驚豔,起司餅皮裡有著地瓜餡,吃起來的口感非常和諧,甜度也剛剛好,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喔 !

 

 

心得總結:

 

與同樣走創意韓食的 Broccoli Beer 相比, OKEY DOKEY 的整體菜色水準絕對是比較優的 !

 

( Broccoli Beer 食記請看:松江南京站 ~ 另類韓風ㄟ Broccoli Beer 韓國餐酒食堂  )

 

但可惜的是, OKEY DOKEY 的創意變化並沒有太多讓我上癮的點,可能因為我不是起司控,所以 OKEY DOKEY 的餐點並不是那麼的吸引我,加上訂位又那 麼的艱難,所以短時間內,我再訪的機率應該是不高的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