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MA 壽司壽司郎之後,某個難得老弟沒有外出的周日,我們心血來潮跑去集賢路吃了也是來自日本的藏壽司 くら寿司 ,吃完這間,我也就把來台展店的三大日本迴轉壽司吃齊了。   哈哈哈哈.gif

 

藏壽司在 E 排客 APP 上可以先訂位,還滿方便的。

 

位在集賢路的藏壽司距離捷運挺遠的,騎車或開車來比較方便喔 !

 

 

店門上清楚寫著營業時間。

 

沒有預約的話,入門後記得先拿取號碼牌候位。

 

 

看著牆上的螢幕可以清楚的知道目前的叫號順序。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即便已經是下午 4 點的用餐離峰時間,客人還是粉多。

 

我們有事先在 app 訂位,所以抵達後不久就可以排隊等候入座。

 

由於藏壽司的餐點有用保鮮盒覆蓋保鮮,趁著排隊的空檔,服務人員逐一的教導客人正確的拿取方式。

 

跟另外2家迴轉壽司店一樣,藏壽司也是發座位牌讓客人自行入座。 

 

藏壽司的座位設計感覺跟壽司郎挺像的,空間跟私密感都不錯。

 

需要飲水也是由客人自行拿取。

 

不同的是藏壽司每一桌的上方都有一台扭蛋機。

 

只要集滿 5 個空盤投入這個回收口,就可以有一次的抽扭蛋機會。

( 不是每種餐點都有空盤可以投喔! )

 

桌上的醬料也很齊全,日本式的服務就是貼心。

 

跟其他日本的迴轉壽司一樣,藏壽司也有提供平板點餐,除了軌道上的成品之外,也可以看菜單點餐。

 

 

藏壽司也是走上、下雙層軌道,客訂點餐的軌道在上,可隨意拿取的餐點軌道在下。

 

 

覆蓋著保鮮盒的餐點感覺衛生許多, 保鮮盒上秀出餐點名稱,也讓客人一目了然,感覺這個保鮮盒的設計挺讚地 !

 

接下來就是今天我跟老弟的餐點內容:

 

7 種魚介豚骨醬油拉麵,老弟說口感普普。

 

藏壽司的茶碗蒸口感一般,感覺壽司郎的料比較澎派。

 

鱒魚卵軍艦 

 

大生鮮蝦 ( 一貫 )  

 

洋蔥鮭魚 

 

海膽軍艦 

 

鮮蝦沙拉手捲 

 

蔥花鮪魚沙拉手捲 

 

竹姬壽司海鮮海膽這個不錯吃。

 

秋刀魚壽司

 

黑胡椒燒霜鮪魚

 

柚子胡椒醃漬長鰭鮪魚 

 

甜蝦 

 

味噌湯

 

我們最後吃完一次性的將盤子投入。

 

投第一次就中獎,但之後就都槓龜了。

中獎的壽司吊飾就是一台扭蛋機。 XD

 

還滿可愛的 !

 

 

心得總結:

 

藏壽司的送餐軌道分層、提供趣味扭蛋、餐食有透明盒覆蓋保鮮 等,我覺得都很不錯。

 

但就餐點來說我感覺藏壽司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壽司飯捏的超 .. .. 散,好幾盤我幾乎是筷子一夾就散架,這我覺得是致命傷,我跟老弟吃完真心覺得這樣的品質還不如吃爭鮮,至少還便宜!   XD

 

吃過了HAMA、壽司郎跟藏壽司後,我目前覺得壽司郎最得我心,藏壽司殿後。

 

雖然目前三重只有藏壽司展店,但為了美食,我應該還是會跑去台北吃壽司郎的啦 !

 

壽司郎食記→西門町 中華路 ~ 日本人氣第一,人潮爆棚ㄟ連鎖平價迴轉壽司店 ~ 壽司郎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