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屍速列車 2 上映,我與同學相約到 A13 ( 遠百信義 ) 看電影,因為 A13 我沒去過,去之前我研究了一下,發現 A13 4 樓跟地下室分別都有特色餐廳。

 

其中 B3 有間 TOAST BOX 吐司工坊 咖椰吐司看起來很美麥,所以在看電影前,我去了嗑一下美食。

 

 

 

吐司工坊A13裡有自己獨立的空間,座位區滿寬敞的。

 

 

吐司工坊主打的是南洋小吃,餐點簡單不複雜。

 

 

 

 

吐司工坊的低消是一杯飲料,這裡點餐要先到櫃台付款,以下是我今天試的餐點:

 

新加坡肉骨茶套餐 $310   (套餐包含指定飲品任選一杯)

 

套餐有河粉的選擇。

 

看起來不起眼的肉骨茶湯頭非常濃郁好喝,燉的軟嫩的豬肉很好入口,我個人覺得比起發起人過重的胡椒味,這肉骨茶的味道更加甘香,比較好吃。

 

發起人食記→市政府站 ~ ATT 4 FUN ~ 來自新加坡ㄟ發起人肉骨茶 

 

 

帶點甜味的沾醬跟肉骨茶也很挺搭的。

 

套餐內附的飲品我選的是 ~ 南洋奶茶 + 煉奶 

 

這奶茶有點像輕量版ㄟ絲襪奶茶,味道比較淡也沒那麼甜,我後來想想應該點南洋咖啡 + 煉奶的。 

 

咖椰吐司單點 $85

 

這個吐司雖然價格不斐,但烤的酥脆的吐司,裡面涂上咖椰醬配上牛油一起入口,真的是又香又甜,真是好吃。

 

這樣的一份當早餐也很讚喔 !

 

心得總結:

 

吐司工坊的肉骨茶湯頭濃郁好喝,吐司酥脆香甜,今天吃的 2 種餐點我都很尬意,下次我要再來吃吃其他口味的餐點。

 

A13 B3 層基本上就是主打南洋風味的美食街,除了吐司工坊之外還有幾間的餐點看起來也很美麥,我決定輪流來去試一下,應該還有美味可以發掘的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琳夫人 的頭像
    琳琳夫人

    琳琳夫人 림림부인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