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一般講到韓國街都會想到永和的中興街,但其實在西門町紅樓後方,西寧南路跟內江街交界那一區,其實也聚集了一個小小的韓國區,韓食餐廳、韓國雜貨、韓流明星海報店,其實那裡都有,所以我常常去那裡逛逛、補點貨。

 

韓菜 100 就位於西寧南路上,是一間看起來老舊、不起眼,但好吃、不貴的平價餐廳。

 

韓菜 100 並不是指每道菜都 100 元,而是指這裡的菜色,韓國味百分百的意思喔 !

1.jpg  

 

這門看起來跟阿伯開的理髮廳有點像ㄋㄟ 哈哈哈 !

 

 

要比別人早到才不用排隊喔 !

 

 

這裡的菜基本上都滿好吃的,只有烤肉我覺得比較弱,那是因為它的肉是切片後去烤的,較整條烤的那種乾柴,所以我比較不推 !

 

 

小菜的部分, 現在有限制只能續一次,而且要一次續完,應該是怕客人因為是免費亂亂點,浪費食材,只能說:大家要愛惜食物,才不會失去福利阿 !

 

這就是我的大愛 ~ 짜장면 炸醬麵 !

聽說這麵可是店家親手擀的,口味上雖然沒有 一品香 或是 恭喜麵館 那麼好吃,但不用坐飛機可以吃到,我已經很滿足了 … ^^

 

好吃 ! 好吃 

 

 

這個辣椒雞超下飯,雞肉應該是裹粉先炸熟之後再快炒、勾芡,調味恰到好處,加上辣椒調出微辣的口感,真的是好好吃喔 !

 

難怪我們姿均妹妹欲罷不能,為了它嗑了 2 碗飯說 哈哈哈 !

 

 

這道 海鮮煎餅 也是夠水準,餅皮煎的焦脆,麵衣裡包裹著 Q 彈的海鮮跟嫩蔥,外酥內嫩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

 

 

吃完好吃的韓菜 100 之後,來到附近的 I CAFÉ 喝咖啡 !

 

 

 

 

 

這間店我經過很多次,今天是第一次來 !

 

 

是一間小巧的咖啡店 !

 

網路上說這間店的草莓派粉好吃,所以今天要試一下的啦 !

 

 

這間店除了咖啡之外,也供應一些輕食,種類不多就是了 !

 

 

因為我不是喝咖啡的行家,又是屬螞蟻的,所以按照慣例,點焦糖咖啡就對了 嘿嘿 !

 

 

這是姿均點的愛爾蘭咖啡,喝起來有椰奶的味道說 !

 

 

傳說中的草莓派 ~ 說真的應該不是它做得不好吃,而是那個卡士達醬我不愛,所以我只負責吃草莓啦 !

 

 

我的最愛 ~ 焦糖咖啡 !

 

 

 

心得總結:

在台北,韓國餐廳不少,但我覺得好吃的其實不多 ( 或許我吃過的太少了 ) ,有些店不好吃就算了還莫名的貴33,難得有韓菜 100 這種老店,價格平實,菜色美味,雖然美中不足的是服務態度不是很優,但瑕不掩瑜,衝著東西好吃,我還是常來交觀啦 !

 

至於 I CAFÉ 的部分,我覺得咖啡不錯,店內環境也很 OK ,但副食餐點選擇較少,應該就是適合跟朋友用完餐之後來這邊坐坐聊天的好選擇 !

 

 

韓菜100

02- 2389 7108

11:00~14:30 / 16:30 ~ 21:00   ( 周一公休)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91號

 

I CAFÉ

02-2375-2060

週二~週五: 9:00 - 20:00,六、日11:00 - 23:00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2巷2號1樓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