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發現一間討論度很高的韓食料理 ” WAYO 哇優 ,聽說滿不錯吃的,所以話不多說,立馬就來去給它參考一下 !

 

” WAYO 哇優 位於 SO GO 忠孝館後方,由 忠孝復興站 4 號出口出來 ,由忠孝東路四段 49 巷或大安路轉進即可到達。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 107 45

電話: 02 2775 2872

營業時間: 每週二 ~ 週五 17:00~21:30 ,週六 ~ 週日、例假日 12:00~21:30

( 週一公休 )

未命名.jpg

 

店面雖然不大,但還滿好找的 !

WAYO 就是韓文的 와요 來吧 的意思喔 !

 

一進門有個小小的候位區 !

 

店裡單層面積不大,不過還有地下室 !

 

此為一樓用餐區,是適合 2~3 人的小桌區 !

 

地下室用餐區 !

適合多人的大型長桌,則安排在地下室 !

 

店內裝潢是走小巧路線 !

 

桌上還有貼心安排 呼叫鈴 !

 

聽說這間店是由三個韓國人合開的,不過今天只有見到一位ㄋㄟ !

 

入座後,準備點菜 !

雖然網路上都推起司年糕,但因為起司夫人我不是很愛,所以我們就點了部隊鍋炸雞辣炒豬肉來試水溫! 

 

  

 

 

 

 

點完菜,首先上桌的是小菜 !

份量雖然不多,但是可以續盤,還不錯喔 !

 

接著,炸雞也來報到了 !

這裡的炸雞頗夠水準,除了有外酥內嫩之外,洋釀調醬處理得不錯,甜度適中,就算冷掉也不膩口,這個推喔 !  

 

再來是部隊鍋,別看它白白的不像,因為辣椒醬、泡菜跟泡麵還沒下,所以要先讓它再煮一陣子喔 !

 

辣炒豬肉也不錯吃,不過要趁熱吃,不要讓肉放太久以免過老喔 !

 

辣炒豬肉附的海苔飯,建議可以跟店家要多點泡菜,連豬肉拌入飯中,這樣就是一道美味的 비빔밥 了!

 

吃韓食怎麼能少的了燒酒或比爾ㄋㄟ !

~ 福氣啦 !  

 

 

就在開心等待 部隊鍋 煮熟的時候,突然發現沒瓦斯了,所以就請服務人員來更換,沒想到就在這時候慘案發生了,服務生一個沒注意,把桌上的啤酒打翻,啤酒一倒,又把桌上的湯碗撞翻,啤酒跟湯,一整個淋在偶的褲子上,我的老天爺,一陣的人仰馬翻後,我的褲子整個就是一個溼答答呀 嗚嗚嗚 !   

 

重點是,瓦斯還是得換阿 !

 

殊不知那個天兵服務生,也沒先把 部隊鍋 從爐具上撤下,就拿著罐裝瓦斯要上去換裝,我在旁邊看到都快昏倒了, 部隊鍋 還在上面壓著爐具的瓦斯上蓋,阿你是要怎樣換阿 !

 

所以我在旁邊忍不住跟他說: 你是不是應該先把 部隊鍋 拿下來再換呢 ?????

 

這時他才突然醒來,然後乾脆把 部隊鍋 連同爐具一起抬走,找個地方換好,再移回來(明明就是把鍋子移走就可以了,還連爐具一起移...金憨ㄋㄟ!)我在旁邊看完整個過程,我真的只能說,如果不是服務生太笨,就是訓練不足, 金ㄟ是 AKS!   

 

 

換好、地板清理乾淨後,服務人員補上一瓶全新的啤酒之後,就當沒事了一樣,就離開了!  

 

也沒問我們人有沒有事或是衣服需不需要幫忙送洗之類的話,讓我有點不爽,吃完飯要結帳時,看到單子上還跟我收服務費,這下讓我整個爆發,我就叫來了服務生,我說: 你們把湯跟啤酒灑了我一身,還跟我收服務費,這樣對嗎 ? 我都還沒跟你要洗衣費ㄋㄟ !

 

服務生這時感覺不妙,就快點拿著帳單去找老板,後來老闆親自來道歉,還說就是免去了我們的啤酒錢,所以帳單就變成下列這個金額 !

 

 

心得總結:

撇開今天的意外不說,我覺得這間餐廳的東西是好吃的,小菜可以續,價格也不會貴的離譜,感覺 C/P值還不錯,是我會再回籠的一家店。

 

不過今天他們的危機處理實在是太差了,人員訓練明顯不夠,服務流程有問題,對顧客的關心度也很差,實在是需要好好檢討,要不是東西都不錯吃,我也沒有受傷,不然我這桌絕對會翻很大 !

 

希望他們今天經歷這場意外,會好好檢討他們的問題,讓我下次再去交關的時候,會有美好的新感受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