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 ~ 傳統認為早餐要吃米飯,才能讓身體有滿滿的活力展開一天的行動。

 

就在離我住宿不遠的南浦洞,有一間頗有名氣的五福海帶湯 오복미역,聽說非常美味,所以在自由行的第二天的早餐,我就選擇來這裡報到啦 !

 

我們先看一下五福海帶湯在哪兒 ?

地址: 부산광역시 중구 구덕로 34 번길 4

營業時間: 08:00~22:00

五福.jpg  

 

五福海帶湯雖不在光復主街上,但從光復路一彎進巷子就到了,還滿好找的 !

 

 

店門口套餐的樣本參考 ! 

 

走進店內,乾淨的環境讓人感覺寬敞又舒適 ! 

 

桌上有菜單,但是是全韓文的 !

 

阿珠馬一聽到我們講話,立馬去拿中文菜單給我們,但餐一點好,我還來不及拍她就收走了!   XDDD

 

等上菜的時候,尋覓了一下餐具,因為為了節省空間,韓國很多餐廳都將筷子、湯匙等餐具隱藏在桌子裡,所以看不到餐具的時候,記得找一下桌子的抽屜喔 ! 

 

很快的小菜來囉 ! 

 

第一次遇到小菜給荷包蛋ㄋㄟ!    XD

 

接著秋刀魚來報到 !

 

海帶湯 2 鍋以上,店家會招待秋刀魚,只點一鍋是沒有的窩 !

 

上完小菜,接著熱 . . . 滾ㄟ海帶湯也上桌了 !

 

我們點的分別是鮑魚海帶湯 전복 조개미역국 牛小排海帶湯 소갈비 미역국 !

 

2 鍋看起來雖然差不多,但喝起來卻可以明顯的感受出不同 !

 

鮑魚海帶湯的湯頭超級鮮美,湯的鹹度夠但不會過重,鮑魚也柔軟好入口,所以這道偶比較喜歡喔 !

 

牛小排海帶湯的湯頭我覺得也好喝,但肉湯的鮮度還是略遜海鮮一籌喔 !

 

滿滿的一桌, 4 個人吃的很飽,這樣的早餐真的是太澎湃了 … XDDD 

 

 

心得總結:

 

海帶湯初初看照片不是很起眼,但是喝了湯之後真是讓我驚為天人 …Oh my god 好好喝喔 !

 

果然韓國人早上喜歡吃飯不是沒道理的,這餐吃完滿滿的活力都來了,雖說這海帶湯不是只有早餐才能吃,但我真的覺得它好適合當早餐喔 !

 

那個 ~ 早餐還在不知道吃什麼的人客阿,早餐吃這間就對了 ~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