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在 FB 看見 P & T 柏林茶館 的廣告,裡面介紹了一道鐵鍋麵包布丁看起來很美味,網路搜尋後感覺餐廳的評價還不錯,衝著鐵鍋麵包布丁我跟好友決定來去吃一波。

 

柏林茶館位在中山北路巷弄內,離捷運中山站最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36 18

營業時間:09:00~21:00

 

走進柏林茶館首先看到的是滿滿的家居雜貨。

 

原來柏林茶館跟一般餐廳不同,它另外結合了家居雜貨的販售,是複合式的經營模式。

 

 

 

餐廳一分為二,一邊是雜貨區一邊是餐廳,中間用布幔分隔。

 

 

餐廳空間雖然不是很大,但氛圍營造得還不錯。

 

 

服務員帶位後,接著看 menu 準備點菜。

 

柏林茶館的菜色以早午餐、 Pasta 為主。

 

 

 

 

 

 

 

 

 

 

 

 

 

 

 

 

 

 

 

以下來看看我們今天的餐點內容:

 

升級套餐的沙拉

 

沙拉的生菜青脆好吃。

 

這道一上桌就炭香撲鼻的炭烤小卷墨魚細扁麵,醬汁微辣中帶點甘甜味,我跟好友一致覺得很好吃,這道我推推 !  

 

含油量不低ㄟ 古巴三明治

 

這道外皮略帶酥脆口感的古巴三明治,內餡看起雖然來有點空虛,但味道卻是滿不錯的,只是油度不低的酥皮吃多可能會膩喔 !

 

吸引我前來ㄟ森林莓果鐵鍋麵包布丁

 

這道麵包布丁部分外層微酥,內餡濕軟、口感偏甜,不是嗜甜如命的螞蟻人應該不會愛。

 

內餡的藍莓醬讓麵包布丁一整個甜上加甜,加上太過濕軟的口感,我跟好友對這道都不是很尬意就是了。

 

好友點的橙香伯爵鮮奶茶,茶味挺濃郁的。

 

 

吃完厚重的主餐跟甜點後,來杯清香的接骨木蘋果茶,去油解膩非常不錯。    

 

心得總結:

 

柏林茶館的餐點基本上味道都還不錯,用餐空間雖然較小導致私密性較差,但好在整體氛圍營造的不錯,所以來這裡用餐還是值得推薦的。

 

由於我們用餐結束也已接近餐廳打烊,所以家居雜貨的部分我們這次就無緣欣賞,下次有機會再訪的話,我再來用力的參觀一下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