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每天可以吃到不同的早餐,我的上班路線常會會換來換去。

 

某日經過忠孝路、自由街口的時候,看到路邊有個小攤上面寫著大大的涼麵 2 字,引起了我的注意,雖說涼麵我並不是很常吃,但防疫期間買份涼麵當午餐,省去覓食的時間感覺還不錯,所以就買了份涼麵來試試看。

 

 

無名小攤的餐點很簡單,主要就是涼麵跟湯的選擇。

 

涼麵攤ㄟ營業時間為一 ~ 06:30~13:00 ,每個月會有 2 個周日休息。

 

買了涼麵回公司開箱。

 

這次我買的是辣味涼麵 + 三合一湯

 

辣味涼麵我點小份的,上面小黃瓜給的還挺多。

 

涼麵醬 ( 辣度可以調整 )

 

涼麵淋上醬,攪拌均勻就可以開吃了。

 

這個涼麵的麵體軟硬適中,不乾柴。

 

微甜的麻醬中滲著辣味,隨著涼麵進入口中,辣度也慢慢的在口中堆疊,讓原本平淡的涼麵因醬汁而有了豐富的口感,我覺得這個涼麵真的是吼呷!   

 

三合一湯就是 ~ 味噌湯 + 貢丸 + 蛋花的組合

 

貢丸很 Q 彈。

 

味噌湯喝起來甘甜不死鹹,絲絲的蛋花增加柔順的口感,真是不錯喝的一碗湯喔 !

 

好吃的美食肯定要再訪。

 

這次我換點紫菜蛋花湯,不過這紫菜湯雖然料很豐富但湯頭卻略感單調,沒有味噌湯喝起來那麼順口好喝,這個我就不推了。

 

 

心得總結:

 

偶然開發到的無名涼麵小攤真的是不錯吃,這涼麵無論是早餐或午餐都挺適合的,喜歡涼麵的人不要錯過了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