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016年4月我與好友前往首爾賞櫻,當然安排了去吃烤豬腸,沒想到豬腸店居然變成賣飯捲,當下真的是.....登愣,怎麼會這樣,我的豬腸ㄋㄟ!   凹嗚!

 

因為心慌意亂,我開始在巷子亂竄,亂走到前方巷口,向右一撇,阿一古~這不就是我的烤腸店嘛!

 

吼~好險不是收攤只是搬家,立馬進去捧場!

 

以下就是烤腸店的新位置圖~

梨大豬腸新址.jpg  

 

站在巷口就可以看到了!

 

 

烤腸的價格有微調了喔!

 


 

 

今天來鄭重介紹一下,我去首爾幾次就吃幾次的, 我的最愛韓國美食 往十里烤腸 !

 

這間烤腸是我跟好友第一次到韓國時,因為迷路而發現的美麗的錯誤,烤腸店的位置在巷子裡,所以一般觀光客也不太會發現,真所謂是隱藏版美食喔 !

 

我們先來看看店的位置在哪兒 !

從梨大站 5 號出口出來,往左轉進巷子直直走,經過一個路口後,烤腸店就在右手邊 !

20150314_121653-1.jpg  

 

店的 扛棒 都是韓文,所以跟韓文不熟的人要仔細看才不會錯過喔 !

 

一進門的左邊是阿家西的烤腸工作室 !

 

店內的空間雖然不算是很大,但坐起來不會覺得擁擠喔 !

 

 

 

這裡因為不是外國人會來的店,所以菜單是全韓文  !

 

上面寫的單價是一人份的價錢,但是 開鍋一律最少要 2 人份起跳 !

 

我曾經看過一個阿伯走進來想吃,但是店家不賣一人份,所以他只好悻悻然的離開,說實在的,我覺得韓國有些種類的店根本就是歧視單身嘛 !

 

不過,這就是他們由來已久的文化,而且隨著單身人口的增加,這樣的消費模式感覺也有漸漸在改變,反正,想吃的人,還是得配合店家的規定,話說回來,這個腸子的好吃,我覺得我一個人吃 2 人份也沒問題ㄋㄟ … XDDD

  

基本菜盤:有涼拌韭菜、泡菜、大蒜、辣椒醬、包腸生菜 !

 

桌上的湯可是辣味的喔 !

不太明白為什麼湯是辣的 ?

下次有機會再問一下老闆好了 !

 

這個香油 + + 胡椒 + 芝麻的調料絕對是烤腸的靈魂,這讓烤豬腸變的超香、超美味 !

 

將將 主角上場,烤的焦焦的軟 Q 烤豬腸上場了 !

他們家的豬腸處理得很乾淨,所以吃起來不會有怪味,旁邊的杏鮑菇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吃起來一樣有軟 Q 的口感,久烤不爛,我覺得它真是豬腸的好朋友 哈哈哈 !

 

吃完跟老闆娘來張合照紀念一下,我去了那麼多次,她都認得我了ㄋㄟ …XDDD

PS. 怎麼突然覺得她跟我的韓文老師長的有點像ㄋㄟ !

 

要去的人要注意一下時間,他們是 下午 4:00 才開始營業,不要太早去,會吃不到嘿 !

 

 

以上,就是琳琳夫人我大推的烤豬腸,有去首爾的冰友阿~不要錯過哦!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