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工作的關係,我必須常在光華商場出沒,就在我停摩托的新生北路上,有一間每次經過都會聞到濃濃印度香味的餐廳,而且常常看到有印度廚師在做烤餅,心裡雖然好奇,卻一直沒有走進去的想法,終於有一天,我突然被雷打到,約了好友一起去嚐鮮,這一吃,發現新大陸,真的是好好吃喔 !  

 

從此,我的好食名單上就多了這一間算是隱藏版美食的馬友友印度廚房了。

1.jpg  

 

由於台北市的地址亂亂編的關係,初次到這裡可能會有點找不到,但其實這裡離忠孝新生捷運站並不算太遠喔 !

未命名.jpg  

 

店內單層的面積不大,所以有 1 2 層的用餐區

 

這間是純印度料理,所以菜色比較少見,加上菜單上也沒有圖片,所以算是有一點憑感覺亂點 …XD

點完菜之後,會先上一盤免費招待的香料脆餅,脆餅本身的味道較淡,所以沾一點印度沙拉醬,讓餅香香脆脆的更有風味喔 !

 

再來的是九層塔烤豆腐,雖然不知道印度是不是真的有這道菜,不過這豆腐本身是嫩的,烤到剛好有略焦的炭火香,真的是很開胃很好吃 ~ 必點 !

 

炒蛋我覺得雖然也 OK ,但沒啥特色就是了 !

 

烤餅真是一整個大推 ~   

 

他們的餅皮薄又 Q 彈,口味選擇多,原味的可以配合沾咖哩的主菜,蒜味、辣味不管是單吃或是沾咖哩都很讚,價格也很便宜,真的是可以多點幾份來吃喔 !

 

蒜味烤餅

 

辣味烤餅

 

主菜的部份選擇也滿多的,有羊肉、雞肉、蝦子、魚...等等,有炭烤的也有加咖哩醬的,我們點的是有咖哩醬的雞肉及蝦子口味!

 

我覺得印度菜的特色就是香氣十足,口味重,保證超開胃 !

 

 

 

由於招待的脆餅很好吃,但是不能免費續,所以我們就點了這個似乎是叫印度泡菜的這道(名字忘記了)!  

 

這樣簡單的一道,竟然比碳烤豆腐還貴,我覺得C/P值太低,所以不建議點喔 !

 

這杯印度奶茶也是貴 33 的大地雷,味道超淡,完全喝不出特色是啥 ?   

 

 

店裡有提供開水,這飲料就千萬別點了嘿 !

 

為了讓客人吃完餐後有好口氣,店裡有準備印度香料讓客人乾漱口,嚼一點香料讓口氣比較清新喔 ! XD

 

 

心得總結:

由於我個人偏愛重口味的食物,所以這間餐廳的菜我覺得還蠻適合我的,香氣夠,鹹度也適中,雖然有幾樣地雷,但我覺得影響不大,因為重點的菜都很夠水準,另外還有一道蔬菜咖哩餃我沒有拍到,也是酥脆好吃,如果已經吃膩中菜或早午餐的人,想換換口味,建議可以來這裡吃吃看喔 ~ 好食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