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板橋的早午餐店真的是如雨後春筍,不斷冒出!

與好友相約在板橋碰面,就選了一間網路介紹的新點來踩一下!

這間The Toast Heaven臨近板橋新埔站,從海宴旁巷子進去,一分鐘即可抵達。

( 比按照地址找要快很多 )

1.jpg  

由於假日客人較多,所以下午 5 點前不給預約,只能現場登記候位,要預約的話,只能選 5 點以後的時間ㄛ !

這間店滿小巧的桌數不多,用餐時間限制為 2 小時 !

我們從1點等到快3點才有位子說 

 

MENU 裡餐點的圖片及內容都很清楚,每樣看起來都很澎湃,價格也很平易近人喔 ~ !

  

 

單點與套餐的差異是在於套餐有多一個濃湯可點 60 元單價的飲料 ( 超過部分補差價即可 )!

 

我在網路上看中的就是這個牛排吐司,只花 250 大洋就可以吃到牛排加飲料的套餐, C/P 值真的是很高耶 ~ 推喔 !

 

甜食看起來也麥醜ㄟ !

 

飲料上的選擇也還 OK ,看起來都還不錯 !

 

 

 

先上桌的是濃湯,雖然沒什麼料,但還不錯喝 !

 

我的牛排上場,牛排可選熟度,因為沒吃過,不知道牛肉品質如何,所以選了七分熟,不過吃完覺得七分太熟了,下次應該點我喜歡的五分應該會比較好吃 !

 

友人點的雞肉吐司 !

 

附餐的草莓蘋果蘇打,酸酸甜甜的氣泡飲,很對我的口味,好喝喔 !

 

 

心得總結:

 

現在早午餐店增加的速度真是驚人的快,光是這條小巷, 現有 3 間之外還有一間正在裝潢中,店要開很容易,但要真正存活並不是那麼簡單,這間店我個人給的評價是還不錯,東西不錯吃,價格也合理,但是假日不能預約的這個部分,會讓我在有時間因素的考量下放棄首選它,而且店址附近沒有可逛的地方,候位區的位子又很少,願意站著等 1~2 個小時的人畢竟不多,解決客人候位的問題,我覺得也是這間店要再多思考的地方喔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