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網路介紹 阿潘廚房 是好吃的台灣味,這次趁著幫阿母過生日,全家來到了 阿潘廚房 呷飯,讓喜歡台菜的老媽嚐嚐鮮 !

 

阿潘廚房 位於北市建國北路三段上引水產後方 !

20150607_174207.jpg  

一進門的右方,就可以看到點菜區!

這邊除了菜單上固定的菜色外,海鮮類跟一些季節性的菜色不在菜單內,有些是以時價計算,所以點菜的時候,記得把價錢問清楚喔 ! 

 

 

 

 

看了點菜區之後,再來看看菜單上有啥 !

網路上有推薦白斬雞香煎豬肝絲瓜炒麵線 等菜色,就都點些來粗粗看 !

 

 

 

 

 

 

 

 

點完菜後看看餐廳的樣子 !

 

餐廳走的是古早味風格 !

 

牆上花花綠綠的,很多人在此簽名留念ㄟ !

 

店內師傅手腳很快,餐點完沒多久就上菜了 !

 

首先上菜的是白斬雞半隻 $550 ,這雞雖然不便宜,但是吃起來有油香但不膩,肉也不會太乾柴,我覺得還不錯 !

 

接著是香煎豬肝 ~ 這豬肝不知道師傅是怎麼處理的,吃起來居然有特別的脆感,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不過我覺得豬肝醃的有點過甜,甜度再減一點會更完美喔 !

 

XO 醬炒新鮮透抽 ~ 我覺得這道透抽很新鮮,加上青椒一起吃還滿清爽的,不過 XO 醬的味道太淡,有點可惜 !

 

這是店員推薦的龍腸拌味噌,龍腸吃起來脆脆的,加上洋蔥一起吃還滿搭的,這道我阿母有喜歡喔 !

 

炸龍珠

 

網路推薦之一 ~ 絲瓜炒麵線 ,這道我就很喜歡,絲瓜很鮮甜,加上金勾蝦提味,這個麵線味道很豐富,難怪大家會推薦 ~ 好吃喔 ! 

 

炒珠蔥 ~ 這個珠蔥超細超好吃,是店員推薦的,我覺得這個也很讚 !

 

炒海瓜子 ~ 這道就比較一般,沒有很特別 !

 

香煎蝦 ~ 這道是店員推薦的招牌,但我覺得蝦子雖然新鮮,但是調味整個鹹、甜過了頭,跟香煎豬肝的狀況相同,我覺得只要鹹、甜度調整好就 OK !

 

這道是姊夫點的清蒸石老 ( 時價 ) $1100 ,魚上桌後阿母吃了幾口立馬就說: 這魚肉吃起來粉粉的不新鮮 ,我們又各自吃了一點,真的感覺怪,就請服務人員來處理,服務人員立刻把魚端去廚房,問題了解之後,就跟我們說,那魚真的不行,立刻讓我們換別的,我覺得會正視問題並處理的態度很好!  

 

後來我們改點清蒸黑毛 ( 時價 ) $1130 ,這魚就很 OK ,阿母說: 這個有青 ~ 好呷 !

 

心得總結:

 

我感覺這裡的消費雖然並不便宜,但食材新鮮,整體菜色除了香煎的部分太偏鹹、甜,大部分我覺得是 OK 的。

 

再者,當我們反映魚有問題的時候,店家不會先否認,說怎麼可能之類的,而是先把菜拿去判斷,這點我是很認同的,正視客戶的問題並處理,有錯就認錯,不推卸責任,這個很值得讚賞,這樣也才會讓客人覺得錢花的是值得的喔!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