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台北陸續開了很多韓食餐廳,但類似 橋村 那種以炸雞為主的店還真是少之又少,每每想吃個美味的韓式炸雞,不外乎都只能往福氣炸雞跑,偶然知道在東區新開了一間來自釜山的炸雞店 ” chi mac 175” ,立刻 call in 訂位,不過因為這間店規模有點小,位子不多,所以我是等了好幾個禮拜才吃到的窩 !

 

偶們先來瞧瞧店的位置在哪裡 ?

20150713_104947.jpg  

 

這間店如果要依門牌號碼找是找不到地,因為它的入口是位於大樓的後面,所以要從延吉街繞進去才能看到喔 ! 

 

店的面積不大,位子也不多 ! 

 

牆上不斷撥放 K-POP 歌曲,很有 FU!

 

剛開門沒多久就客滿了 ! 

 

讓我們來看看菜單的內容,這菜單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太多人摸過,上的字都已經糊掉,讓咱家的老花眼看的粉辛苦啦 !

 

仔細用力看, chi mac 175 的菜色比起 福氣炸雞 是比較多樣,選擇性較多,但是看看單價,也比較貴喔 !

 

飲料的部分,吸引我的就是現在韓國也很流行的倒插瓶調酒,雖然一杯要 $300 起跳,但是一定要試試看的啦 !

 

桌上有提供簡單的小點心 !

 

想喝水也可以跟服務人員要喔 !

 

首先上菜的是海鮮辣炒年糕,首爾路邊小吃,到台灣變成貴33的料理,這個年糕料不多,份量少,一份賣 $300 ,我個人是覺得太貴了 ! 

 

重點的炸雞上菜,這個脆皮炸雞,我們點的是半半口味,我個人覺得炸雞的調味中中,外皮的部分

 

偏軟且油,感覺有點弱,相較之下,福氣的炸雞水準比較高,而且一樣的一隻雞份量,福氣 $439 ,這裡要 $470 ,沒有比較厲害還比較貴 ~ 不優 !

 

調酒飲料雖然不便宜,但真的不錯喝啦 !

 

由於調酒的基底是 VODKA ,又混了其他的酒,對我這種酒量不好的人來說,其實威力還滿大的,所以酒量不好的人,喝這個酒要注意一下量喔 !

 

 

心得總結:

 

我個人覺得這間店的餐點口味尚可,但整體單價偏高, C/P 值滿低的 !

 

重點炸雞並沒有讓我很驚艷,外皮脆度不夠又偏油,對於主打炸雞的這間店來說,招牌實在是有點弱!

 

總之,這裡感覺沒有什麼吸引我再訪的重點,以後吃韓式炸雞,我還是會選擇福氣炸雞的啦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