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日七日炸雞 應該是第一家在台灣設點的韓國炸雞連鎖店,自從它開幕之後,偶一直想去認識它,不過因它遠在高雄,而且一開始晚上才營業,實在是很難兜上時間去吃吃看,最近它的營業時間改成早上 11:00 就開始,所以終於讓偶吃到啦 !

 

我這次去的是西子灣店 !

 

西子灣店是設在 2 樓,所以一樓的入口處看起來有點兒窄 ! 

 

現在適逢華榮店開幕,所以到月底都有 9 折的優惠ㄋㄟ ! 

真的是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呵呵!  

 

走往 2 樓的樓梯, 박형식 大大的海報就立刻出現在眼前了 !

 

這個雞尾酒的照片也太誘人了,等等我點你的檯嘿 ! 

 

走上 2 樓發現空間還滿大的 ! 

 

 

因為是平日的中午,所以只有 1.2 桌客人 !

 

這裡除了室內區之外,室外區也不小,不過在 7 月的高雄,中午時段還是別輕易挑戰坐這兒ㄋㄟ !

 

室內區到處可見牆上有可愛的塗鴉哦 ! 

 

 

坐定後,翻開菜單看看要點啥 !

 

我不得不說,比起台北,這裡真是天堂,好多選擇阿 …..

為什麼台北的韓式炸雞選擇哪麼少,老闆 ~ 你快點來台北開店好咩 !

 

제발요 !

 

 

 

 

 

 

 

 

 

這裡的小菜有 4 種,都滿不錯吃的 !

 

服務員妹妹說:現在小菜續盤要收費了 !

( 阿不過 但是 ... 可以 ,欲知詳情,請親洽服務生妹妹 !)  XDDD

20150723_130902.jpg  

 

飲料我們是點櫻桃藍莓雞尾酒 ! 

它是把櫻桃原汁放在這個可以打出蘇打水的瓶子裡一起製作的 !

 

把打出的氣泡水放在水壺裡混合 !

 

將果汁與蘇打水混合攪拌,就成了夏天清涼的雞尾酒飲料 ! 

 

這個雖然叫雞尾酒,但是感覺不出有酒耶 ! 

越喝越好喝 ~ 乾杯 !

 

接著,主角登場!

 

因為要試這家炸雞的基本功,所以我選擇韓式炸雞最基礎的雙拼炸雞 ( 脆皮半半 ) ,這道要價 $590 ,比台北一份半半炸雞還貴,但是上菜之後我發現,它雖然貴但是分量十足,雞肉外酥內嫩,外皮酥脆不油膩,洋釀的調味也很剛好不會太甜,好吃 ~ 我喜歡 !

 

另外,這道鐵鏟豬肉炒年糕,雖然年糕很好吃,但我跟朋友都不愛,主要原因出在醬汁的調味太過甜膩,選用的豬肉感覺也只是火鍋肉片,吃起來有點怪,總之,這道不推喔 ! 

 

 

心得總結:

 

2個人用餐,實在是很難點多樣,今天只能先試試水溫,看看口味到底如何?

 

七日七日真的算是不便宜的一家餐廳,炸雞 500 多起跳,其他副食餐點、飲料也都是 2~300 起跳,雖然份量都較台北為多,但以高雄的物價來說,單價實在是有點高,我想不是對韓式炸雞有熱愛的人,應該只會偶爾為之 !

 

但對於愛吃炸雞的韓迷而言,我只想說:

 

老闆 ~ 快點來,我們在台北等你喔 !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