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跟朋友討論聚餐地點時,想起最近寵幸的都是韓食,已經很久沒翻港式飲茶的牌子,所以朋友從口袋名單中提供了潮坊這間最近還滿夯的餐廳來參考,問了去過潮坊的朋友說,潮坊是採用港飲少見的吃到飽計價方式,而且現場還有蒸籠餐車提供現蒸的點心,任意吃到飽,聽起來 C/P 頗高,話不多說,來去吃吃看就對了 !

20160523_115402.jpg  

 

潮坊 是從南部發展到北部的連鎖餐廳,我們這次訂的是南京微風的分店,官網雖說可以透過 EZtable 網路訂位,但上 EZtable 看,不管選哪天都沒位子,最後還是利用電話才訂到位,所以網路上看沒有位子,還是可以電話問一下喔 !

 

南京微風是位於4 ! 

 

店裡的位子看起來不少喔 ! 

 

門口確認好人數,等服務人員帶位入座之後就可以取餐了 ! 

 

首先吸引我們靠近的是烤鴨 !

 

但可惜的是這片皮鴨的餅皮超厚,無吼呷 !

 

 

 

現場製作的腸粉 !

 

炸物區

 

部分餐點是採現點現做的 ! 

餐點雖是現做的,但並沒有什麼精緻感!

 

 

 

蝦子雖然不大但還算新鮮 ! 

 

朋友說難吃的菠蘿包 !

 

不管是凍檸茶或是絲襪奶茶的味道都很怪,粉難喝 !

 

粥品的部分,也是不優 !

撈起來還有結塊,吃起來口感也不佳 !

 

蒸蛋一般般 !

 

潮坊 雖有提供炒公仔麵,但被客人撈來撈去之後,整個賣像變很糟之外,沒有妥善的保溫也讓麵體變得很乾、很難吃!

 

甜品區

 

 

 

冰淇淋 !

 

西瓜還不錯吃 !

 

不知道為什麼,點心推車老是往另一區跑,等了很久都不來我們這兒,我只好起身拿盤子去裝,這時負責推車的服務員才問我在哪一區,慢慢的把車推來 !    

 

 

夾了滿桌的菜,好吃的卻沒幾樣,真的是讓人挺失望的 ! 

 

在用餐的過程中,店家會廣播部分限量的餐點(例如灌湯包)可以排隊領取,但這一路吃下來,菜色都善可陳,所以我跟朋友對於排隊領餐,真的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心得總結:

 

我個人覺得潮坊是一間看似陣仗很大,什麼都有的港飲餐廳,但事實上,這裡除了水果跟點心餐車勉強還可以之外,其他的菜色真的是不值一提 !

 

俗話說的好:一分錢、一分貨 !

 

一個人只收你 500 多塊卻還要什麼都能吃到的港飲是能有多好吃,想想也就釋懷了 !

 

我想,以後我想吃港式飲茶,還是乖乖的去茶樓報到的啦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