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從首爾旅遊回來,照慣例就跟好友約吃飯聊旅遊心得,我們這次是選在西門町的瓦崎燒烤用餐,因為從網友的分享文中看到,雖然瓦崎燒烤並不是純木炭的烤爐,但提供的食材中有生蠔天使紅蝦,感覺 C/P 值不錯,所以決定來看看優不優 !

 

瓦崎燒烤 3 間店,我們是在西門店用餐 !

 

西門店就位在西門捷運 6 號出口前的屈臣氏旁邊的樓梯上二樓,滿好找的 !

 

入口處就可以看到消費方式跟菜單 ! 

 

瓦崎燒烤 2 樓跟 3 樓,我們被安排在 2 !

 

周末生意很好,用餐時間客人很多 !

 

2 樓通往 3 樓的樓梯 ! 

 

3 樓也是滿座 ! 

 

瓦崎燒烤的營業面積並不是非常大,但是我覺得老闆不貪心,除了位子坐起來不擁擠之外,座位之間的空間留的還滿大的,有顧慮到客人用餐的視覺感受,這點真的很不錯 !

 

因為這裡是火烤 2 ,所以除了菜單上的海鮮、肉品之外,現場還有火鍋料跟醬料區讓客人自行取用 !

 

 

啤酒 也可以喝到飽 !

 

另外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除了提供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之外,還有 COLD STONE 的冰淇淋,我還真是第一次在吃到飽的店看到ㄋㄟ !

 

瓦崎燒烤 3 種用餐價位,衝著生蠔來的我們當然是選擇 659 的價位囉 !

20170414_191025.jpg  

 

火鍋湯底也可以自由選擇 !

 

我們選的是昆布 + 麻辣口味 ! 

 

這裡的火鍋畢竟是配角,所以表現上就是一般般囉 !

 

湯底選好就開始點餐,瓦崎燒烤是採一次限點 10 道,吃完再追加,這樣可維持食材的新鮮度也避免浪費 !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菜色:

 

我們第一輪就點了生蠔,但是今天的生蠔朋友覺得不是很優,我覺得問題應該是出在店家沒有提供檸檬或紅酒醋 等來壓腥味,有時候腥味太重真的會讓人覺得可怕 !

 

蝦子的部分我覺得天使紅蝦海虎蝦比較讚喔 !

 

肉品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都還算是 OK ! 

 

好友覺得老饕豬肉粉好吃 !

 

柳葉魚應該也是新鮮,所以烤起來不會沾黏在網子上 !

 

這裡的啤酒也還不錯 !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心得總結:

 

基本上 ~ 瓦崎 上菜速度算滿快的,但是一開始會有漏單的現象,我們跟服務人員反映漏單的問題後,他們有修正補上,之後每次上菜都有順帶唱名到位的食材,我覺得不管問題大小,會重視並且立刻修正,證明人員訓練得不錯 !

 

瓦崎 雖然不是我較喜歡的純炭火燒肉,但食材有新鮮,所以烤起來也不會太差!

 

本次用餐除了生蠔沒有檸檬去腥,讓我無法多吃感覺遺憾之外,其他感覺都還不錯,以上食記提供給大家參考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