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桃園沒有捷運,交通上比較沒那麼方便,所以我也鮮少關注那邊的美食,這次由於桃園的朋友騎摩托載我去覓食,所以我也難得地在桃園度過一個美食滿滿的周末。

 

首先安排去吃一間人氣小館 ~ 老油條,這間店不大,客人非常多,沒有訂位可是會吃不到地!

20170715_114952.jpg  

 

店內空間不大,桌數不多,我們到達的時候用餐時間剛開始,所以桌子還沒坐滿 ! 

 

接著看看菜單,感覺老油條也是台菜走向 !

 

 

 

 

我們 4 位女生用餐,所以不敢點太多,以下為我們今天點的菜色 !

 

這道與店名同名的老油條是招牌菜,所以必點 !

炸的酥脆的油條內裹著帶著蝦肉的內餡,外酥內嫩,口感特別又好吃喔 !

 

這道南乳控肉吃不太到腐乳醬的香味,偏甜的口感加上中間有芋頭夾層,真是集我不喜歡的元素於一身,所以這道我不愛 !

 

青脆好吃的宮保高麗菜 !

 

裹著鹹蛋黃一起炸的金沙軟絲口感滿特別的 !

 

這道四季肥腸處理得滿乾淨的,沒有腸子味,口感也處理得滿鹹酥的~還不錯 !

 

不知道是不是這次點油炸類的菜較多,吃到這道香檸雞柳時已經感覺有點膩,口腔有乾澀感,所以就不覺得雞柳很美味了 !

 

我們用餐時客人陸續進來,我們離開時全店已經是客滿了 ! 

 

離開老油條後,朋友先帶我們去工業區逛了一下內衣的廠拍,血拚完之後我們就向走走咖啡前進,準備來去下午茶囉 !

 

走走咖啡是一間由老屋翻新的文青咖啡店 !

 

 

營業時間在此 ! 

 

一進門的右側是工作人員忙碌的櫃檯 ! 

 

 

櫃檯上有每日現做的蛋糕,蛋糕種類會有變化,不一定都吃的到喔 !

 

 

店內的空間不算大,但客人不少,看的出來滿有人氣的 !

 

我們到的時候幾乎是客滿,還好還有一桌位子可以坐 ! 

 

位子坐定後準備點餐,看看 MENU感覺桃園市的消費也不低ㄋㄟ ! 

 

 

 

 

以下就是我們的下午茶內容 !

 

這杯是我點的焦糖瑪奇朵,喝第一口感覺沒有焦糖香、甜度也不夠,後來請工作人員做調整後就 OK !

 

朋友點的蜜桃甜橙果茶~聞起來有清甜的果香味喔!

 

 

這杯蔓越莓蜜桃泡泡果香味滿濃的也不會過甜,我覺得滿好喝的 !

 

這道香蕉巧克力鬆餅烤的不錯,有彈性且不會過於濕潤,不錯吃 !

 

這個花生乳酪帕里尼的花生醬有香,配上烤的焦脆的吐司~好吃!

 

這個檸檬塔實在是過於酸甜,所以我大概吃二口就沒戲了

 

 

心得總結:

 

今天用餐的老油條走走咖啡我覺得都還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

 

老油條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自強路 22

電話:03~ 3472940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21:00 ( 周二公休 )

 

走走咖啡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