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常去台中,所以台中的餐廳我吃過的不多,但總有一種餐廳開的多也關得多ㄟ感覺。

 

這次跟凱拉約吃飯,我們選擇了在台中已經有三間分店的人氣餐廳~田樂,聽說餐點跟用餐環境都不錯,用餐時間沒有訂位的話很難吃到!

 

田樂分店有3間我們這次選擇的是公正小巷店,它距離勤美不遠,但門面有點小,不注意找很容易錯過喔!

20170809_141137.jpg  

 

田樂的營業面積為 1+2 樓,餐廳大門設在 2 !

 

走進田樂入口,順著樓梯走上 2 樓就會看到大門!

 

 

進門後可看到牆上有人氣餐點介紹。

 

 

田樂是將老屋翻新,裝潢走文青風,整體風格簡單、清爽!

 

 

 

2 樓用餐區隔了夾層,增加用餐桌數。

 

 

復古味濃濃的用餐區 ! 

 

水跟餐具讓客人自取 ! 

 

室內另有通往 1 樓用餐區的樓梯。

 

1 樓的用餐區較 2 樓略小 !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 !

 

胡麻野菜沙拉 

 

荔枝紅茶 

 

太陽照燒牛肉堡

 

 

季節濃湯

 

靜岡抹茶 

 

田樂烤雞堡 

 

 

 

心得總結:

 

田樂的餐點口味我個人覺得普通,不算特別,其中薯條的口感真的是過硬 ~ 不好吃,這個算是滿扣分的。

 

田樂的生意很好,中午用餐時間基本上是客滿的狀態,在客滿狀態下,冷氣就顯得很不給力,我真的是邊吃邊流汗,感覺很不舒服,等到用餐時間過後,人潮散去,室溫才讓人覺得比較舒適,可能店家響應節能用電,所以冷氣溫度調的較高,我想我以後不會選擇夏天在那裏用餐,畢竟胖子怕熱咩 !  XDDD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