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未聚餐的二專同學相約吃飯,由於很久沒吃泰國菜,所以這次有同學提議到距離南京復興站不遠的泰鼎吃泰國菜。

 

泰鼎下午有休息時間,要去用餐的人要注意一下時間。

 

泰鼎有分 1 2 樓層。

 

冰品放置在 1 樓。

 

果汁奶茶12樓都有,但汽水類飲品只有1樓有

 

我們這次的位置安排在 2

 

2 樓的空間雖然比 1 樓大,但感覺坐1樓比較方便

 

菜單上有標示著用餐價格跟規定。

 

我們是選擇吃到飽方式用餐,以下菜單內容都是可點菜色。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點過的菜色。

 

百吃不厭的泰式生蝦

 

涼拌青木瓜 

 

不錯吃ㄟ鮮蝦絲瓜

 

 

大家一致覺得好吃的鮮蝦炒飯

 

這道蠔油蝦冬粉煲吃起來只有過重的鹹味,我感覺不優。

 

普普ㄟ蝦醬四季豆

 

月亮蝦餅 

 

蠔油牛肉 

 

沒啥蝦醬味ㄟ蝦醬空心菜

 

檸檬鱸魚

 

同學們覺得不錯的咖哩蝦。

 

涼拌海鮮 

 

這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泰味雞翅網路有人推薦說好吃,但我吃起來感覺除了有點過於甜膩之外,酸味的表現也很化學感,我不喜歡。

 

看起來很像炸薯條的金條蝦餅意外的還不錯吃ㄋㄟ。

 

香酥春捲 

 

香茅烏骨雞湯 

 

偏甜的酸辣海鮮湯

 

梅子鱸魚

 

心得總結:

 

雖說異國菜系到台灣來或多或少會做點調整,就泰國菜來說泰鼎給我的感覺就是不管是酸、香、辣都少了一點。

 

蝦醬空心菜來說我們點了 2 次,第一次我們都覺得蝦醬味淡到很無感,第 2 次加點的時候還特地跟服務員備註幫我們多加點蝦醬,結果第 2 次來的雖然味道有多一點點,但蝦醬味道還是不足,所以吃泰國菜我還是覺得雲南小鎮比較適合我,再訪泰鼎的機率應該是不高的啦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