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去香港玩耍我住在油麻地,有天早餐我跟好友去了從飯店步行可到茶餐廳 ~ 美都餐室用餐。

 

美都餐室位於香港佐敦廟街 63 號,對面就是天后廟

 

餐廳外面的招牌有點陳舊,看得出美都餐室已經是間老店了。

 

 

 

走進美都餐室,傳統的茶餐廳裝潢映入眼簾。

 

 

走上 2 樓,有不少客人在用餐。

 

從我們的座位看出去有一片綠蔭,用餐的 FU 很不錯。

 

服務員送上菜單,餐點種類不少。

 

由於是吃早餐,我們只點了簡單的三文治牛油多士跟飲料。

 

 

這個牛油多士甜的有點可怕,可能港式風格就是醬,但我不行啦。 @@

 

美都餐室的菜色多是一些香港的傳統餐點,雖然這次的餐點口味我覺得普普,但在這裡用餐吃的就是一種懷舊氛圍,我覺得OK啦! 

 

吃完早餐,我們走到對面天后廟參觀一下傳統建築,順便消消食。

 

 

 

 

 

在香港抗議如火如荼的今天,補上這篇遲來的食記,回味一下香港風味。

 

希望抗議事件能夠和平圓滿的落幕,香港的獨特風格能永存,祝大家平安,香港加油 !

 

arrow
arrow

    琳琳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